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狮子图片

世界上最大的狮子图片

要说起狮子可能最著名的就是如今的非洲狮了吧,有一种巴巴里狮子,比非洲狮还要强大厉害。曾是世界上最大的狮子,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动物中的一种。可早在几十年前,这种超大狮子就已经在野外灭绝了,只剩下十多只人工养殖的非纯种

世界上最大的狮子

早在几千年前的古罗马斗兽场中,巴巴里狮子就被作为最凶恶的搏斗猛兽了。是北非食肉动物的三巨头之首,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狮子。不过在1925年的时候,就被认为是灭绝了。之后只看见过人工养殖的几十只了,还都是非纯种的。

它的外表十分的威风,可以说是所有狮子的表率,拥有巨大的体形、浓密的鬃毛,完全符合人类的雄性审美。巴巴里狮子从肩胛骨一直披到后背中部的华美鬣鬃闻名遐迩,肘部是丛生的鬃毛,浓密的鬃毛流苏般从腹部一直延伸到大腿内侧。

它们比撒哈拉亚种的同宗狮子体形更健壮,在巴巴里狮子宽阔的面庞上镶嵌着一双清澈的灰色眼睛, 那是晒白了的沙子的颜色,稍淡于南方狮子眼睛特有的琥珀色。眼珠则是透明的,不像撒哈拉以南的狮子是棕黄色琥珀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