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武汉网球公开赛赛程表

武汉网球公开赛赛程表

著名的网球运动员李娜相信大家都认识,她可以说是武汉人的骄傲。作为中国著名的女子网球运动员,她带动了很多人多网球的热爱,很多人因为她才开始喜欢网球。武汉网球公开赛是国内级别最高的三大网球赛事之一,武汉网球公开赛赛程表出来了,看看你喜欢的网球运动员排在第几场。

最新武汉网球公开赛签表

喜欢网球的小伙伴们,对作为国内最高级别的三大网球赛事应该都多有关注。武汉网球公开赛赛程签表出来了,你可以看看你喜欢的网球运动员排在哪。每年9月底在武汉举行的网球赛事,可以说还是非常引人关注的,虽然去现场的人有限,但丝毫不影响大家对它的关注。

今年9月21日至29日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行的赛事,可以说还是蛮引人关注的。虽然这个已经举行了5年的网球赛事,在热度上比不上举办了三年的马拉松。但凭借着李娜的球星效应,很多人对网球赛事还是非常关注的。特别是武汉人,对于发生在本地的赛事,关注度还是蛮高的。

特别是今年的网球赛,为了庆祝武汉网球公开赛成立5周年,赛事推出了全套票务优惠。在9月23日至9月26日期间,赛事特别推出武网5周年欢享票,仅需50元就可一票可直通中央球场。可以说,今年的看台票是历年以来,最为优惠的票了。

尽管今年的票价非常优惠,关注的人也还蛮多的,但是真正去现场看球赛的人,其实并不是非常多。9月低这个时间,大部分人不是在上学就是在上班,有很多喜欢网球的人,却不一定有机会去现场看。真正喜欢网球的不一定去现场看,但同样的,去现场看的不一定是真正喜欢网球的。

很多去现场看网球的球迷,不一定是看的懂网球的,纯粹就是去凑热闹发朋友圈。对大部分人来说,网球其实并不是一种常见的运动,真正懂的人其实并不多。所以武汉网球公开赛举办5年了,在热度上还是比不上举办了三年的马拉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