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贝克汉姆评价梅西和c罗

贝克汉姆评价梅西和c罗

足球界中出现了许多伟大的球员,比如球王贝利、马拉多纳、贝克汉姆等,以及现在最有名的梅西和c罗,这两人也一直被球迷们拿来比较,毕竟都是当今球界最伟大的球员,但是你知道贝克汉姆评价梅西和c罗是怎么样的吗?毫无疑问,梅西还是要比c罗更加完美。

梅西是比c罗更加伟大的球员

梅西和c罗,这两人无疑都是超级足球巨星,也是当下最受欢迎的足球运动员。但是对于这两位到底谁更强,每个球迷都有自己心中的答案,但是很难公正的做出选择,因为都会为自己喜欢的球星投票,但是通过贝克汉姆评价梅西和c罗,你就会知道谁更加强大。

贝克汉姆说:梅西独一无二,没有人能够踢得像梅西那样,虽然梅西和c罗都强于其他球员,但是c罗还达不到梅西的境界。在技术和天赋上,也许他们都有相似之处,都能够踢出伟大的足球,但毫无疑问,梅西才是这个星球上最出色的球员,就是这么简单!

在这一点上,贝克汉姆已经说得很明白了,而且梅西出道就是以球王马拉多纳的接班人著称,同为阿根廷人,拥有出色的盘带能力和过人能力,让无数伟大的球员对其报以很大的希望,而梅西也没有令大家失望,用他无与伦比的能力,征服了世界,奠定了他在球迷心中的地位。

好不夸张的说,尽管c罗各种光环加身,多次获得最佳射手,在世界舞台上的粉丝似乎还比梅西要多很多,但是在个人实力上,梅西更加受到球员的肯定。好不夸张的说,梅西就是当今的王,就算没有获得世界杯,但是他已经拥有最高的个人荣誉以及举世无双的球技。

马拉多纳没有看错他:我已经找到了能继承我的人,他的名字叫梅西。梅西是个天才,他甚至能变得比我更好。

罗纳尔多:在梅西和c罗之间,我会选择梅西,因为我认为他更出色。c罗运气太差了,如果生在其他时代的话,肯定会成为最伟大的球员,但是他却在这个时代遇上了更伟大的梅西。

世界杯上最火的小生内马尔同样表示:没有人能够与梅西相提并论,梅西能够在极小的范围内完成摆脱,有些壮举只有他能够完成,其他人是办不到的,梅西就是超级天才。我试着像他那样,但是失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