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最快的摩托车时速多少

最快的摩托车时速多少

记得小编之前也讲到过世界上最快的车、最快的自行车,那么你知道世界上最快的摩托车是哪个吗?没错,那就是道奇战斧摩托车了。它的最快速度要比那些世界上最好的跑车的速度还要快。道奇战斧就乃摩托车界的神话了,至今无人超越。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吧!

道奇战斧摩托车(676km/每小时)

道奇战斧摩托车就是世界上最快的摩托车了,懂点摩托车知识的人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它的大名的,比起雅马哈等要快的多了。道奇战斧的时速能达到每小时676km/每小时,就连一般的跑车也都是要望尘莫及了。目前世界上最快的车是美国音速之风陆地极速车,时速能达到3218公里每小时,也不是它能够相媲美的哦!

报价高达600万元

看了上面关于道奇战斧摩托车的介绍,我知道你肯定是心动了,男人嘛都想要追求速度的激情,但是看到这个价格之后你还有想吗?既然能被称为世界上最快摩托车,那么价格那肯定也是不菲了,但没想到竟然会这么贵,一辆道奇战斧V10超级摩托车被买到了90万美元,也就是人民币600万左右了,这都可以去买一辆豪华跑车了啊(世界上最贵的车),实在是太贵了,我们还是只看看就好了。

重达1360斤

道奇战斧摩托车也是非常重的,重达1360斤,比世界上最胖的人曼努埃尔乌里韦的1194斤还要重,不过这个也是理所当然的,不重的话怎么能跑出这么快的速度呢。看上面的图片,其实这种摩托车并不是很好看,就像这个蝙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