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史上最矮的女人

史上最矮的女人

你知道保利娜马斯特斯是谁吗?她是曾经的世界最矮女性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也是历史上世界上最矮的女人,但却早逝。比起现在的纪录保持者乔蒂阿姆奇的身高还要矮1.8cm,那么她的身高是多少呢?她又是如何去世的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传奇女性。

史上最矮女性(61cm)

保利娜马斯特斯是史上最矮的女性,曾经获得过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身高只有61cm,比起现在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乔蒂阿姆奇(62.8cm)还要矮1.8cm,由于她的早逝导致此名头滑落她家,但是她还不能算是世界上最矮的人,历史上的世界最矮人是印度的一位75岁男子钱德拉,身高只有54.6cm。

保利娜马斯特斯出生于1976年的荷兰,出生的时候她和正常人是差不多的,也有30cm的身高,但是在后来却根本就没有长了,到了9岁的时候身高仅仅只有55cm,在同龄孩子中她的身高完全是比不了的,只和2岁的孩子身高差不多,也由于身高问题经常受到其他孩子的歧视。

在她16岁的时候就被检测出患上了肺炎,这个时候的身高也只有58cm,也在这年被吉尼斯官方认定为世界上最矮的女人,并给她颁发了证书。在1995年的时候,年仅19岁的她也因肺炎而去世,死时的身高定格在61cm。曾经的中国第一袖珍人何平平(74cm)也是因为肺炎去世的,难道长的矮小的人都容易得这个病?

目前世界上最矮女性

乔蒂阿姆奇

乔蒂阿姆奇是一位来自印度的女性,1994年出生,现在也已经是24岁了,她在2013年的时候通过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官方认证,以62.8cm的身高获得世界上最矮女性的称号,也是目前的最矮女性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比起史上最矮女性保利娜马斯特斯只要高1.8cm,非常的袖珍。

如今的乔蒂阿姆奇不仅没有因为自己的身高而烦恼,还为此感到自豪,现在的她已经进入演艺圈,梦想有事有朝一日能都宝莱坞拍戏,现在已经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还出了自己的唱片,在国际上拥有一大片的粉丝,生活还是过的非常滋润的,完全不受身高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