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南非世界上最黑的小孩图片

南非世界上最黑的小孩图片

人类的皮肤最普遍的就有3种黄、黑、白,单对于我们黄皮肤的人来说黑皮肤应该算是异类了,但是你看完下面所讲述的世界上最黑的孩子之后,你对黑人的认识将又会提升一个高度,怎么能够这么的黑,甚至就连眼珠都是黑的,看着实在是令人震惊啊!不过这个孩子是否真实存在也被人提出质疑。

南非出现超级黑娃

看到上面图片没有?没错这就是被网友称之为世界上最的孩子了,真的是黑出了天际,就连眼珠都是黑色的,实在是令人震惊不已!据网友所传称这个孩子是出生于2015年6月7日的南非地区,他的父母虽说也是黑人,但是也被这个超级黑娃给吓到了。

后来有人将此孩子的照片发送到了网上,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有人称这是不是基因变异,也有人说这是ps出来的吧,但是更多人对其是表示震惊的态度,说实话这么黑的人小编却是来没有见过的,南非黑娃的图片被曝光之后,就遭到了疯传,算是红遍全球了吧,因此广大网友也为他奉上了世界上最黑的孩子的称号,如果有这一项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话,并且此事也是真的话,我想此黑娃应该是当之无愧吧!

据网传,他现在的父母并没有因为他的黑而感到悲伤,而是感到非常高兴,他们的孩子出名了,作为父母来说也是一种荣耀吧!有网友还曝光出了他们的照片(如上图所示),但是其中的疑点也是太多,所以认为此图片是有作假的嫌疑。

照片存在作假嫌疑

先从时间段上面来分析,网上此黑娃是出生于2015年6月7号,图片是6月12号开始在网上火起来的,也就是说中间只相差了5天的时间,对于刚出生的孩子来说,5天的时间是绝对长不到这么大的,所以这是第一个疑点。

然后人类的眼球,分为眼白和黑眼珠,眼白按照常理来说是不可能为黑色的,就算是在黑的人眼白也一定是白的,这是人体的构造,但是不排除基因变异的可能,但这种概率也是非常小的。但是黑娃的眼球就连眼白都是黑色的,所以说这又是一个疑点。

还有就是关于其父母的身份,黑娃走红之后有外媒前去南非当地进行过了解,但是根本就没有能够找到此家庭的踪影,当地人也没有人知道此事,可见这中间必然是另有隐情了,能够说明的是此事应该就是网友所虚构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