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刘国梁事件真相

刘国梁事件真相

刘国梁事件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尽管过去一年多的时间,却依旧无法让人放下。毕竟刘国梁任职以来,带领中国乒乓球达到另一个巅峰,然而却在去年6月份,来个明升暗降,淡出人们视野,为此网上出现很多声音,尽管近日刘国梁回归,但依旧无法忘记曾经有人背后搞鬼的事实。

蔡振华卸任刘国梁重回中国乒协

刘国梁为中国乒乓球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在他任职期间,同一时期出现四位大满贯,这样的成绩,前无古人,之后有没有居上的不知道,但肯定很难。是刘国梁,将中国乒乓球带到了另一个高峰。然而刘国梁突然明升暗降,升至中国乒协副主席,不再执教中国乒乓球队,淡出人们视野。

过去一年多的时间,网上关于刘国梁事件真相一直都在揣测,其好友郭斌也一直在微博上暗示,有人在搞刘国梁,但显然这种事情不可能放在明面上来说的,毕竟没有证据的话,说出来可是要负责任的。当时网上也有人猜测是蔡振华,因为他获利最大,但是却没想到苟仲文派杜兆才下来分了他的权。

显然高层对下面这些动作一清二楚,但是之间到底有怎么样的调整,大家都看在眼中,最无辜的就是我们刘国梁,突然被调职,被迫离开了心爱的球员们。直到今年的29日中午,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的通知出来,所有的一切都明了,也还了刘国梁一个公道。

日前出任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的现任中国乒协主席蔡振华已卸下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的职务,而刘国梁仅在其前两天宣布正式回归,重新主持中国乒协工作。其中的韵味,恐怕所有人都能够明白,尽管正义来的有点晚,但来的也恰到好处。

刘国梁一直心系国乒,刚一回归,就强调协会实体化改革和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两大工作重点,并且直接站在一线,知道球员们训练,并且观看了训练赛,大家对其回归,表示非常高兴,特别踏实。可见刘国梁对他们来说有多么重要,这也是其尽职尽责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