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日本第一神算

日本第一神算

看过《最强大脑》的对我想对土屋宏明这位日本选手应该是不陌生的吧?他被称之为日本第一神算手,在《最强大脑第三季》中称与中国第一女神算陈冉冉打打成平手,后来又在脑王争霸赛中创造心算世界纪录,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他这位超级大脑之人。

上面的视频就是土屋宏明在16年《最强大脑》上破心算世界记录的比赛现场,以7.47秒的超快速度攻破18位数字的除法,简直是逆天啊!其难度是超级大,一般5位以上的除法,一般人如果用心算去算都要花个上10秒的时间,最后结果还并不能保证是正确的,但是他却能在7.47秒的时间中破掉18位数的除法,简直逆天!

日本第一神算子

在日本土屋宏明是有着日本第一神算的称号,其心算能力是超级强大,能令学霸都是闻风丧胆的存在,曾代表日本队前来踢馆中国心算界,在2016年的最强大脑中曾和中国神算陈冉冉上演过一场惊天之战,最终双方是握手言和。但在后来中国在缺少陈冉冉的情况下是败于他之手的。

他不仅是创造18位数字除法的7.47秒世界纪录,还曾攻破11位数字除法3秒出答案的世界纪录,在主持人题目都还没念完,答案已经是从他口中出来,你说这快不快?天下武功是唯快不破,不知道他大脑里面是如何在运算的,怎么能这么快呢!

参加最强脑王争霸赛

在《最强大脑第三季》中,原本他是和陈冉冉是战成平手的,两人都是成为了脑王候选人,但是在最后陈冉冉是选择了退赛,而在《最强大脑脑王争霸上》他创造出了18位数除法7.47秒出答案的这一世界纪录,不过却也还是没能获得脑王的称号,最后是被中国选手陈智强获得脑王之称。

在陈冉冉宣布退赛之后,他感受都了孤独,称世界上唯一的对手隐退了,让他失去了方向,只有在跟她较量的时候才有那种棋逢对手的快感,不过也确实,这么逆天的他也只有我们的心算女神才能对付的了他,所谓的一物降一物就是这个道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