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豪华的酒店是哪个

世界上最豪华的酒店是哪个

号称22世纪风格的阿布扎比皇宫酒店,是当今世界上唯一的一个八星级酒店,它可以说是世界上最豪华的酒店了。据说在这个酒店住一晚,就要1万2以上的价格。这座酒店其奢华程度让普通人无法想象,去迪拜旅游的人,很多都会围着酒店转一圈。哪怕是看看外面,也不虚此行。

八星级的阿布扎比皇宫酒店

对我们普通人来说,五星级酒店就已经是奢华的代名词的,八星级酒店什么的,那实在是离我们太过遥远了。超豪华的阿布扎比皇宫酒店,是当今世界上唯一的八星级酒店,能去那里住一晚的人,都是非一般的有钱人。那么一个超奢华的酒店,根本不是普通人能想的。

这个富丽堂皇的超级豪华酒店,光是看外形就给人一种非常美观震撼的感觉。去迪拜旅游的人,就算不能住进阿布扎比皇宫酒店,去那里转一圈,都会让你大开眼界。这个世界上最豪华的酒店,是很多人向往的旅游胜地之一,其精美奢华的程度让很多人都惊叹不已。

这么一个豪华的酒店,自然不是什么人都能住得起的。据说里面最普通的一个套房,都要1万2往上走,不是非一般的有钱人根本就住不起。这个酒店号称是22世纪的设计风格,里面不但非常都豪华,还非常的先进,能让你有种非常特别的体验。

据说这个酒店原本是为海湾合作委员会的首脑,来到阿布扎比参加会议而修建的。这个酒店是典型的皇宫式建筑,在里面住一晚会让你体验当国王的感觉。这座酒店原本就是为酋长们所准备的行宫,只不过是现在对外开放成了酒店而已。

在这座酒店的顶层,依然是酋长们的专属总统套房。这座完全按照宫廷标准来建造的酒店,充满了精美和奢华的感觉,每一个进入的客人,都能体会到国王般的享受。去阿布扎旅游的人,哪怕不进入酒店,就在外面转一圈,其奢华程度都会让你打开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