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史上最牛毒枭

史上最牛毒枭

说到世界历史上有名的大毒枭,我想大家的第一映像都会联想到金三角的坤沙了,但是他和我们今天所要讲的主人公巴勃罗埃斯科巴一比的话,那还是差了不是一星半点啊,他被称之为世界历史上最厉害、最嚣张的大毒枭,还曾被《财富》评选为全球7大超级富豪之一,不过在1993年的时候被美国政府击毙,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他的经历。

史上最嚣张的毒枭

关于巴勃罗埃斯科巴早期的经历在网上并没有过多的介绍,但是出名之后所干出来的一些事情,却是有很多记载的,特别是曾经在接受媒体参访的时候,他就公开说了我们现在已经找到打击美帝国的武器了,我们对美国2500万的xi毒者不负任何责任,这难道不是在公开挑衅美国政府吗?因此也被评价为史上最嚣张的毒枭,但他确实有嚣张的资本,我们在往下面来看。

巴勃罗埃斯科巴的贩毒集团拥有着超过4万人组成的私人军队,并且装备精良,自己的专机都是战斗机,可见其势力之大了,在当时全球范围内,没有哪一个贩毒集团敢和叫板,就算是现在世界上最大的贩毒集团洛斯哲塔斯组织也不能和他相媲美的,克劳迪娅奥乔亚费利克斯(洛斯哲塔斯首领)和他一比的话,也完全没有可比性。他也是非常的富有曾以180亿英镑的身价位居《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的第7位,钱有了武器装备当然也不能差了。

在美国他一直都是黑名单上的头号人物,警方一直想抓捕他,但是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就连下令通缉他的总检察长最后也是落到横尸街头的下场,可见他的嚣张之处了。还有他的弟弟曾被逮捕之后,他令审判他弟弟的最高院院长直接辞职,最后司法部不得不撤销对其弟弟的逮捕决定,就这样给放了。

巴勃罗埃斯科巴也一直是美国政府想要除掉的人,1983年的时候,美国政府派遣5000名部队、10余架战斗机和数架阿帕奇直升机前去攻打他的老巢,虽然说这次打死了他们不少人,但依旧没能将他抓到,但后来他迅速组织自己的私军进行反击,猎杀禁毒总指挥,冲进警局开始大杀四方,随后扬长离去。

1989年的时候,美国政府再次对其进行围剿,这次派出了更加精良的部队,被称为有史以来最大的缉毒行动,派遣数千名士兵,然后200名装备精良训练有素的特种部队,50架战斗机,冲进了巴勃罗埃斯科巴的老巢,将其基地夷为平地。但他却又再次逃脱,并再次用他的方式展开了报复。

双方你来我往纠缠到1991年,当地政府接受了他们的招安,保护他们的个人财产,保护他们的人生安全,建立一座监狱来保护他们,他们就不在出去了,但是他心底害怕美国依旧会对他采取行动,便在92年的时候越狱了,有展开了一场搏斗,直到1993年的时候终于是被击毙,他的统治时代也成为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