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登贝莱或将成为下一个球王贝利

登贝莱或将成为下一个球王贝利

登贝莱最近可是一位大热门,去年刚以1.5亿欧元签入巴塞罗那,就获了西甲冠军和国王杯冠军,甚至还获得了今年的世界杯冠军,尽管在世界杯中表现平平,但是近日的比赛还是表现不错的,在伤病加身的情况下,为巴萨赢下了比赛,西方媒体更是将登贝莱塑造成球王贝利一般的角色。

登贝莱或将成为下一个球王贝利

97年出生的法国小将奥斯曼登贝莱,出道便是巅峰,2017年8月以1.5亿身价加盟巴塞罗那,随后获得2017-18赛季西甲冠军和国王杯冠军,2018年更是出征俄罗斯世界杯,并且获得了世界杯冠军,尽管在世界杯期间表现平平,从首发到替补,但是出道便荣誉加身的他,注定会被重点培养。

而在近日的欧冠中,就能够看到登贝莱出色的表现,第一轮小组赛中,巴萨主场4-0大胜埃因霍温,登贝莱打进了巴萨在这场比赛中的第二球。虽然看似很少,但是他才加入一年,其表现可是肉眼可观的,一名记者就专门记录了登贝莱在巴萨的三场比赛。

分别是国王杯决赛巴萨5-0塞维利亚、西超杯巴萨2-1塞维利亚和欧冠小组赛4-0埃因霍温。在第一场中,登贝莱是替补,在第82分钟登场,并没有做出实质性的贡献,但是在第二场,登贝莱首发,并且在第78分钟的时候,打进逆转比分的关键性进球,而第三场就是上面介绍的,首发打进球队当场的第二球。

在文章中,该记者还提到,登贝莱的战略意识非常强,特别是在欧冠中这次进球,在面对2名对手包夹和逼抢的时候,他没有选择与其他队友一样,向后找人接应,而是转身拉球之后,选择突破,随后在禁区前远射得分,这个得分完全是依靠的个人实力以及临场的战略意识。

不少人将登贝莱与当红的梅西、C罗相比,因为他们在进攻的时候,同样也是单带能力超级强,这是非常考验个人能力的。但只有往禁曲冲,成功的冲进去,才能更有效的制造进球机会,而不是一味的横穿、回传,那样永远成不了气候,而无疑,这次的进球,证明了登贝莱的实力。

而西方媒体更是用了《Ousmane Dem-Pele》这样的标题,登贝莱的名字是Dembele,球王贝利的名字是Pele,显然记者用形似的手法,将登贝莱与球王贝利相比,当然目前来说两者是没有可比性的,但登贝莱拥有非常大的成长空间,毕竟现在只有21岁,至于将来会有怎么样的成就,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