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前三阶魔方世界纪录

前三阶魔方世界纪录

喜欢玩魔方的人都知道,在魔方界中有两大神人,一个是菲神、一个就是麦神,而菲神就是目前的三阶魔方世界纪录保持者菲利克斯曾姆丹格斯,麦神则是荷兰天才魔方少年mats valk,两人之间的实力可以说是不相上下,麦神也是以0.01秒的成绩惜败给了菲神。

麦神mats valk在魔方界中的名气就好比科比在NBA中的名气,荷兰天才魔方少年。上面的视频看到了吗?就是麦神在2016年印度魔方锦标赛上所下的4.74秒还原3阶魔方的现场视频,并且打破了之前由自己所保持的5.55秒的3阶魔方世界纪录。随便在这里给大家附上还原三阶的魔方口诀,让你轻松学会!

麦神个人资料介绍

麦神mats valk出生于1996年荷兰,比起菲神菲利克斯曾姆丹格斯还要小上一岁,是荷兰公认的魔方天才,2007年年仅9岁的他便开始接触魔方,并在国内开始崭露头角,拥有着超强天赋的天迅速包揽荷兰国内大小赛事的冠军,便开始开始出现在国际魔方赛场之上。

在2013年的时候比利时所举办的魔方大赛上,以5.55秒的成绩打败了之前由菲神所保持的5.66秒世界纪录,将3阶魔方纪录向前推进0.11秒,成为世界上还原3阶魔方最快的人,登上3阶之王的宝座。

此纪录也是一直保持了3年之久,2016年的时候,在印度的一次比赛中麦神再次神勇,以4.74秒的成绩再次刷新了此前由自己所创造的5.55秒的3阶纪录,这次将纪录提升了0.7秒之多,堪称魔方界的奇迹之举。

但却没相当的是此纪录并没有保持多长时间,在2016年12月份的时候,被菲神再次以4.73秒的成绩给超越,以0.01秒的微弱优势夺取了他的称号,但两人的实力还是非常的相近的,两人之间比赛也是经常有赢有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