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年轻的魔方复原者

世界上最年轻的魔方复原者

魔方复原是很多人都喜欢玩的,小编也不例外,但是想要玩的好速度快没有个几年时间的训练是做不到的,在中国魔方界中有位魔方小天才天才,那就是我们今天所要进到的主人公谢恩希,她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年轻的魔方复原者,还曾获得过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她吧!

她被称之为魔方小公主,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年轻的魔方复原者,上面的比赛视频是她在11年在广州参加WCA少年魔方赛上的视频,当时的她只有8岁,最后成绩是1分26秒,虽说和世界上的一流魔方选手mats valk、菲利克斯曾姆丹格斯等人还有不小的差距,但是她年轻啊,这就是资本。随便在这里给大家附上还原三阶的魔方口诀,让你轻松学会!

最年轻的魔方复原者

谢恩希出生于2003年的广州,他的爸爸是一名数学老师,也是一位魔方的爱好者,据他称,恩希是在2岁零9个月的时候就跟着他开始学习魔方,并且对其非常的热爱,不管是外出游玩还是在家里,手里面一直都会拿着一个魔方自己捣鼓,刚开始只会复原最简单的一面,到了6个月后她便能够复原3阶魔方了,这个时候的她也才3岁零3个月。

后来她就开始出现在了魔方比赛的赛场之上,以3岁零4个月的成绩打破了之前有挪威小男孩所保持的世界上最年轻的魔方复原者世界纪录(5岁零117天),也成为3岁-4岁之间还原魔方最快的人,她最快的纪录是84秒还原3阶魔方。

下面我们在来看看目前3阶魔方的世界纪录保持者。

1、菲神菲利克斯曾姆丹格

菲利克斯曾姆丹格在魔方界中被称之为菲神,也是目前还原3阶魔方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其成绩为4.73秒,这是相当的惊人啊!也不知道他是如何完成这一壮举的,95年出生的他现在也已经是23岁了,13岁开始接触魔方之后,仅用了短短几年的时间,成为魔方之王。

2、麦神mats valk

麦神mats valk也是前3阶魔方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其成绩为4.74秒,和菲利克斯曾姆丹格只相差了0.01秒的成绩,其名头在青少年魔方界中也是相当的响亮,人送称号麦神。

我想如今也只有15岁的谢恩希其水平肯定是又大大增强了,面对上面这两位强大的对手,这将也是你超越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