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曾经的美国第一高楼 克莱斯勒大厦

曾经的美国第一高楼 克莱斯勒大厦

美国作为世界上经济实力最强的国家,但其建筑好像在全球并不怎么出名,美国所拥有的超高摩天大楼在世界最高建筑排名中连前十都进不了,而美国克莱斯勒大厦作为曾经的世界第一高楼,美国第一高楼,其高度是多少呢?美国目前的最高楼又是那一座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盘点。

曾经的美国第一高楼,克莱斯勒大楼(320米)

美国克莱斯勒大厦是于1926年开始建设,于1931年落成,历经5年时间,已320米的高度,超越特朗普大厦(309米),成为世界上最高建筑,美国第一高楼,在现如今的美国所有摩天大楼中其高度是排在第5位。其建筑历史非常久远,在20世纪20年代能建造如此大楼,也堪称世界建筑史上的奇迹了。

克莱斯勒大厦是美国第一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汽车制造公司的总部大楼,彰显了它的汽车帝国的实力,位于美国纽约。楼高320米,是美国第一高楼,直到后来帝国大厦(381米)的建成,它第一的名头也是被替代,这一纪录也仅仅是保持了1年的时间,成为美国第二高楼。

其大楼全身都是用砖块所建成的,直到现在依旧是世界上最高的砖造建筑物。其设计风格也是非常的具有特点,以至于到现今美国人都将其视为纽约最为优秀最为漂亮的装饰建筑。在美国也只有世界贸易中心一号大楼、西尔斯大厦、帝国大厦、美洲银行大厦比它高。

下面来看看目前美国最高建筑。

1、美国世界贸易中心一号大楼(541米)

目前的美国第一高楼就是位于纽约的世界贸易中心一号大楼,完工于2014年,楼高541米,也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的超级摩天大楼,仅次于迪拜哈利法塔(828米)、中国上海中心大厦(632米)和阿拉伯麦加皇家钟塔饭店(601米)。

2、西尔斯大厦(443米)

西尔斯大厦是位于美国芝加哥,建筑高度为443米,曾是美国第一高楼,也曾是世界上最高建筑物,于1979年落成。直到2014年的时候才被世界贸易中心一号大楼以541米的高度超越,保持纪录达30年之久,目前是美国的第二大高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