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最新世界足球排名国家

最新世界足球排名国家

今年的世界杯足球比赛,虽然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但球迷们对它的关注却没有停过。最新世界足球排名国家,在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中,法国球队过五关斩六将的打败其它对手。时隔20年,法国再次夺得了世界杯冠军,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

一、法国

今年的世界杯足球赛,法国可以说是万众瞩目,实力超强的运动员吉鲁带领队友勇夺世界杯冠军。时隔20年之后,法国的再次夺冠,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和欢呼。那些赛场上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们,凭借着超强的实力和矫健的身姿,吸引了一大票的迷妹迷弟们。

二、比利时

除了法国以外,在2018最新世界足球排名中,比利时也是非常吸引人关注的一个国家球队。虽然在最新fifa排名中排第三,但在世界足球的排名里,他是当之无愧的第二。虽然比利时离夺冠总是差了那么点运气,但超强的实力,却是得到大家肯定的。

三、德国

在足球排名中,德国一直都是排名比较靠前的。德国夺取过4次世界杯冠军,对其他球队来说,德国球队一直都是一个非常强劲的劲敌。德国在今年的足球排名中排第三,他们的进攻非常的勇猛。虽然对比往年来说,实力有所下滑,但依然不能小觑。

四、巴西

巴西出过很多的足球巨星,可以说在足球界,是一个非常耀眼的存在。巴西一直以来都是非常强悍的存在,夺得过5次世界杯冠军,是夺冠最多的球队。在今年的足球排名中,整体实力有所下降。但尽管如此,但他依然是很多球队都比不上的存在。

五、乌拉圭

乌拉圭的国家足球队,在世界杯的战绩,可以说是非常辉煌的。他们在10次世界杯比赛中,获得过2次冠军和多次前四名。实力出众的他们,是赛场上非常勇猛的存在。他们虽然不如巴西或者是德国的球队名声在外,但他们的实力绝对是不容人小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