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高最大的吊车

世界上最高最大的吊车

吊车是我们平常生活中都非常常见的一种机械,也是城市建设中必不可少的一类工具,一些非常重的东西都需要借助它来完成,但其也是有一定的重力限制的,你弄个上万吨的物体让它吊肯定也是吊不起来的,那你知道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吊车有多大吗?能吊起多少吨的物体呢?下面就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目前世界上的最大吊车(AFRD 125)

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吊车就是来自于美国,由Bigge公司所推出的一款超级巨无霸吊车,其起重极限能够达到7500吨,也因此获得世界上最厉害的吊车,起重力最大的吊车,堪称吊车中的战斗机,此项纪录截止到目前也是无人能够突破。

7500吨是什么概念?可以说有此吊车在的工地上面,任何物体都能轻松被它提起,只要不超过它的极限,我们可以想象一下,一辆车的重量也就1吨左右,它能够同时吊起7500辆车,这样的吊车确实牛逼带闪电,在美国这种类型的吊车主要是出现在核电站的建设工地上,毕竟一般的吊车并不能满足核电站材料的重量。

上面我们知道了目前世界最大吊车是美国,我们接着往下面看,看看我们中国最大的吊车。

中国最大的吊车(中国徐工XGC88000)

目前中国的最大吊车就是中国徐工XGC88000吊车,其起重极限4000吨,又被称为徐工4000,在世界吊车史上能够排在第二位,相比于美国的AFRD 125相差3500吨,虽然相差还是很大,但是我们依旧为此感到自豪,我们中国制造也是走向了世界。

看到上面的视频没有?这就是徐工XGC88000超级大吊车的起重现场,非常壮观,为中石化吊起上千吨的汽油罐,毫不费力,不过这也确实不是它的极限,极限4000吨的重量,我想任何工地它都是可以轻松搞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