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上帝头盔实验 能让你见到上帝

上帝头盔实验 能让你见到上帝

在大多数人不知道的地方,总是有一些奇思妙想的人,在进行着一些诡异的实验。不知道大家听说上帝头盔实验没有,据说这种实验就是用磁场刺激你的大脑,让你产生濒死的感觉。有大部分进行过这个实验的人,说是看到了上帝或者是已故亲人。

上帝头盔能让你见到上帝

一说起实验,很多人就会想到穿着白大褂的科学家,或者是一些拿着各种仪器的科学怪人。其实实验是的内容非常的广泛,很多都非常的超乎大家的想象。有很多实验甚至可以称得上是脑洞大开,除了那各种化学实验、物理实验、生物实验以外,还有各种神学实验。

神学实验什么的,一直以来都非常的受争议,但神学本身就是一个颇受争议的话题。上帝头盔实验不知道大家听过没有,这就是一个神经神学实验,一直以来也很是受大家议论。对于这个实验有些人不太相信,但也有人觉得非常的神奇。

据说这个实验能让实验者看到上帝或者是已故亲人,当然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感觉。曾经以批评宗教著称的无神论者理查德达金斯就进行过这个实验,但他并没有出现这个看到上帝或者是看到已故亲属的感觉。不过,参加这个实验的,有至少80%的参与者出现了这个感觉。

有参加实验的人说,在参加头盔测试的时候,感觉到房间里有神秘人物出现。每一个实验的人感受都不同,有人说那出现的神秘人物是上帝,也有说是已故的熟人。当然也还有一小部分人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尽相同。

这个实验的原理,就是用磁场刺激大脑,让体验者产生一种濒死的感觉。据说人在去世之前,会看到一些平时无法看到的东西。不管这个实验的事实性高不高,感觉这种神学实验都挺诡异的。除了这种实验外,日本镜子实验也是一种非常恐怖的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