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立定跳远世界纪录 4.1米

立定跳远世界纪录 4.1米

立定跳远是我们常见到的一种体育运动,小编亲测过能跳个1.8米,你能跳多远,那你又知道目前立定跳远世界纪录是多少吗?虽说这项运动在田径赛场上已是被取消,但依旧有很多运动员热衷于这一运动,在很多国家也是有这一项运动,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世界上立定跳远跳的最远的人。

世界上跳的最远的人

看到上面视频中的男子没有,他就是目前立定跳远世界纪录的保持者,虽说没有被官方认证,但却是真实存在的纪录,他曾在一次田径赛场上立定跳远跳出了4.1米的成绩,刷新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跳的最远的人。

立定跳远最高纪录(4.1米)

根据百科所提供的资料显示,世界上最后一个立定跳远纪录是由美国一位名叫尤里的运动员在1904年第三次奥运会上所创下,当时的成绩为3.476米,获得冠军,也成为立定跳远的世界纪录。但是随后此项运动就被从世界田径大赛项目中取消了,所以他的纪录是至今无人打破。

其实并不然,在世界上比尤里跳的远的人还是大有人在的,其中最新的世界纪录就是4.1米,比它的纪录还要多的上70厘米的距离,立定跳远4.1米什么概念?这距离那是相当的远啊,堪称神迹一跳了,不得不佩服其弹跳能力了。

吉尼斯立定跳远纪录(3.75米)

在吉尼斯世界纪录中,所纪录的立定跳远距离最远的人成绩为3.75米,这项纪录也是被写入吉尼斯体育板块之中,3.75米的距离也是比起尤里的3.47米要远的多,所以说他的3.47米并不能成为世界纪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