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全球最美第一夫人 亚辛·拉尼娅

全球最美第一夫人 亚辛·拉尼娅

在全球的第一夫人(元首的妻子称号)中,我想最为美丽的便是约旦王后亚辛拉尼娅了,也因此被称之为全球最美第一夫人,其颜值爆表,气质逆天,比起英国王妃凯特感觉是还要优美,大大的眼睛,甜美的笑容,让人看了是过目难忘,下面就来一睹她的风采。

获称全球最美第一夫人

约旦王后亚辛拉尼娅,出生于1970年的约旦,1993年嫁给约旦王子。如今已经48岁的她看起来依旧相似一位30刚出头的女人,其颜值更是爆表,看到上面她的照片了吗,有没有觉得很漂亮,很知性?其气质绝佳,一度被人称为全球最美王后、最美第一夫人,不过这话又说回来她这颜值确实能配上她这一称号了。

她的美比起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英国凯特王妃来说小编自认为是更胜一筹的,曾还被国际媒体评选为最优雅的女性,还曾登上美国的《时代周刊》成为封面人物,时尚的装扮、举手投足间的贵族女性风范,让人为之着迷。

下面我们在来一起看看她的个人经历。

亚辛拉尼娅原来是在美国开罗大学学习,曾在美国花旗银行工作,然后是通过朋友的介绍,认识了当时还是约旦王子的阿卜杜拉,因为两人都是约旦人,在异国他乡,一见面两人就有着说不完的话,并互生情愫,在1993年的时候与之完婚。

高贵的气质以及美丽的外表,让她一瞬间是风靡全球,很多西方媒体都拿她和其他国家的王后进行对比,各国网友们也是纷纷表示就算是英国凯特王妃在她面前都要甘拜下风,可见对其评价是多么的高了。

拉尼娅不仅是一位王后,如今在国际上已经成为了一代名模,各大媒体杂志都是纷纷像她发出邀请函,还被比喻为约旦的戴安娜。看完上面的照片之后,你对这位王后的映像是啥,是不是和小编我一样,脑袋中只有惊艳一词在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