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记忆力最强的人

世界上记忆力最强的人

记忆力这个东西有强有弱,有的人天生就记忆力超强,能够过目不忘,但有的人却是忘性极大,我想这应该是和天赋有关吧!那你有听说过金皮克这个人吗?他曾被称之为世界上记忆力最强的人,曾是美国电影《雨人》中的原型人物,其记忆力是无人能比,那么他的记忆力有多强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

世界上记忆力最强的人(能背9000本书)

《雨人》不知道大家有看过没有,讲述的就是一个超级天才,但其却又是一个低能儿,而金皮克就是这部电影中的原型人物,其拥有着超强的记忆能力,能够一字不漏的背诵完至少9000本书,这是什么概率,我们预计每本书的字数只有1万字,那么他能够背诵9000万字,但一本书的字数却是远远不止1万字的,简直乃逆天之人。

金皮克是出生于1951年,出生时他的大脑就被医生发现是于常人不一样,在他的大脑右侧发现了一个水泡,其左脑异常,小脑更是比常人又要小很多,在他1只有16个月大的时候,他的父母就像常人一样为他阅读一些故事和书籍,在父母练完之后,他竟然是能一字不漏的背出其中的内容,可以过目不忘。

在其父母发现了他身上的这一特殊技能之后,便开始让其看历史书、文学书等等,他也是能将所看我的书籍内容全部记录在他的大脑之中,是个不择不扣的天才,在他09年去世的时候,专家估计在他脑袋中至少存下了不少于9000本书的内容,以至于被人称之为人类的金电脑。

在世界上还有其他几位超强记忆大师,中国的郑才千也是榜上有名。

1、中国第一记忆大师,郑才千

郑才千这个人我想看过《最强大脑》的人对他应该是不陌生的,他被冠以中国第一记忆大师的名号,其记忆力也是超强,能在一分钟之内说出10种以上以上条形码所对应的商品名称和价格,能在45000个色块中迅速找到1个不同的色块,这眼睛和记忆力简直是令人震惊!

2、多米尼克奥布莱恩

多米尼克奥布莱恩也是一位世界上超强的记忆大师,曾在26秒的时间内记住一副扑克牌的全部顺序,在30分钟内记住了2385个随机产生的数字,并且一字不差的将其背出,用1小时的速度记住了元素周期表中110个原数的序号、符号、和精确到小数点4分的原子量,这谁能做到?

总结:记忆能力有天生也有后天的培养,在拥有超强记忆力的同时,我们要将其用在正途之上,不能拿自己的记忆力去干一些违法乱纪的事情,这是上天赐予你们的技能,要好好的珍惜,好好的运用,对社会对人类做出你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