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分析第三次世界大战阵营图

分析第三次世界大战阵营图

第三次世界大战是否会开打,这是多年来人类争论的焦点,而且还有人分析出第三次世界大战阵营图,认为在第三次世界大战中,就会形成2个阵营来进行对抗,这将会是全球性的,比前两次世界大战要严峻得多,那么将会有哪些国家站队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第三次世界大战中、美两大阵营

中国经历了第一次世界大战、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胜利,可谓是硕果累累,不过在即将面临的第三次世界大战,就没有那么轻松了,毕竟前两次中国都是代表正义,但是第三次世界大战,就会以中美为中心开展,所以第三次世界大战阵营图也主要以这两个国家展开。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中国同盟国,世界大战中站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有哪些国家站在中国这一边呢?首先非洲兄弟肯定是站在我们这一边的,虽然战斗力不强,但是中国不缺武器,他们出人口就够了,那么中国同盟国战斗力最强的会是谁呢?相信大家也有一定的答案。

俄罗斯将会成为中国同盟国中最强的一位,这次站队,俄罗斯必然不会跟在美国后面,唯一的机会就是与中国站在同一条线上,对抗美国,毕竟这两个国家争斗了几十年,这个节骨眼更加不可能站在一起。其次就是印度、巴西、巴基斯坦、朝鲜、伊朗、伊拉克以及大部分东欧国家和南美洲国家。

美国同盟国则主要以北美洲、西欧、澳大利亚、日本和韩国为主,在整体上两个阵营的实力相差不多,但实际上实力还是有一定差别的。从火力上来讲,美国、西欧和日本的战斗力都是非常强的,而中国同盟国,则主要是俄罗斯、印度具有强大的战斗力,其他国家的战斗力都有限。

但是从人口上,中国、印度、俄罗斯就有29亿人口,想要输是非常难的,再加上有先进的武器,怼也能够怼死他们。如果美国阵营想要赢得第三次世界大战胜利,要么前期就取得巨大的优势,在科技上拥有强大的压制,否则基本就是输,但是想要在科技上进行碾压,也是不可能的,所以美国想要赢得第三次世界大战几乎不可能。

但是俄罗斯靠不靠得住就是很大的问题了,毕竟百年来,抢走中国领土最多的就是俄罗斯,而且还在远东部署重兵,卖兵器给越南和印度,许多时候俄罗斯并没有给予中国足够的支持,虽然说表面上关系非常好,就怕最后来个精彩表演,那可就是血的教训了,但是俄罗斯去帮美国是不可能的,所以俄罗斯要么帮中国,要么中立了。

一旦俄罗斯中立,中国同盟国的实力就大大削弱,但也并不代表就一定会输,因为中国自身的实力就足够强大,无论是空军、海军还是陆军,这些年发展都是非常快速,特别是武器方面,军事演习的阵仗大家都看到了,而且拿出来的都不是最先进的,所以中国只要科技足够,是完全可以对抗的,毕竟还有人口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