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老的处女

世界上最老的处女

女人和男人的一生夫妻之间的生活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但这在有些人的心里并不这样认为的,她们可以一辈子不结婚,可以一辈子不过xing生活,情愿当一辈子处女,而克拉拉梅亚德莫尔就是将此事业发展到顶峰的女人,也被称之为世界上最老的处女。

世界上最老处女,克拉拉梅亚德莫尔(105岁)

克拉拉梅亚德莫尔这个人是在2008年的时候被外媒所报道了,被调侃为世界最老处女,因为她在这105年的时间内完全没有交过任何的男朋友,没和任何的男性发生关系,至今还保持者处女之身。我想如果有这一项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话,那么此纪录她绝对是当之无愧的。

克拉拉是出生于1903的苏格兰,现在又已经过去了10年之久了,如果克拉拉没去世的话,也已经是高达115岁的高龄了,比起世界上最长寿的人也是相差无几了,曾在105岁生日的时候还收到来自英国女王的祝贺。看到这里很多人对她这么大年纪还是处女一事相当的惊奇,下面我们在来一起看看原因。

12岁便立下誓言作光棍

据外媒报道称,克拉拉梅亚德莫尔在12岁的时候便是立下誓言,要保持独身,终身不找男朋友,没想到儿时的话却是真的被她实现。她称表示谈恋爱、结婚会浪费太多的时间,并且对xing是毫无任何的幻想,没有任何的兴趣,只感觉了麻烦!,这样她就能一心一意的扑在工作至上了。

她说:女人要自尊自强,我曾看到国太多男人挣钱之后将女人就不当人看的男人,完全没有一点社会地位,所以我不能让这种情况在我身上发生,我另可永远保持单身生活。她还说自己是从来没有交过一个男朋友,曾经有很多男性想要追求她都是被她给拒绝,并表示自己不想因男女关系让自己烦恼,这一晃就上上百年的时间过去了,也因此让她成为世界上最老的老处女。

长寿秘籍(就是没有xing生活)

08年已经105岁高龄的克拉拉皮肤依旧保持的很好,并且牙齿和头发都也没有掉,身体状况也是非常良好,曾在媒体问到她的长寿秘诀时她大方的称没有xing生活就是我的长寿之道,不过这说法好像也没有什么科学依据吧,如果没有xing生活能够长寿的话,那这个世界岂不是要乱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