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纹身最多的女人

世界上纹身最多的女人

纹身是目前新一代的年轻人都非常追捧的,但一般也就在身上纹上一处到2处了,很少有人将全身都纹上,但是朱莉亚吉娜斯却是个例外,她的全身都是被纹身所布满,就连私处也未能幸免于难,是经过你吉尼斯世界纪录所认证的世界上纹身最多的女人。

世界上纹身最多的女人

女人纹身在现阶段是非常常见的,能给人一种诱惑、野性之美,但是纹身太多看着就比较恐怖了,而朱莉亚吉娜斯就是这样一个女人,她的纹身是遍布全身,只要能暴露出来的地方,基本上都被覆盖,凭借此纪录也是被写日吉尼斯世界纪录之中,成为世界上纹身最多的女人。

看到上面的朱莉亚本人照片没有?这就是她了,娇小的她却令人看着是非常的恐怖,其纹身覆盖了身体95%的皮肤,就连屁屁这种私处上面也不例外,简直是令人瞪目结舌,过多的纹身也是让其丧失了原有的美感,但其艺术价值却是无可否认的。

其实她之所以在全身纹上纹身也是有原因的,下面我们在来了解。

因患病不得已而为之

其实朱莉亚吉娜斯并不因为喜欢纹纹身,而是不得已,她曾被检测出患上了一种代谢絮乱症的疾病,这种病导致了她的皮肤不能直接接触到阳光的照射,不然就会出现非常刺痛的反应,因此她便最开始在其反应最为明显的腿部纹上了纹身,来覆盖皮肤,也是用来遮挡阳光的照射。

但没想到的是,随着时间的增加,这种现象开始像身体的各处蔓延,她也便开始利用此方法在身体的各处纹上纹身,用来对付这种怪异的病,最后这才导致了她的纹身遍布全身,到现在所有皮肤中只有5%的皮肤幸免于难。

美国老妇人纹身覆盖率91%

除了朱莉亚吉娜斯之外,在美国还有一位67岁的老妇人,其身上的纹身也是非常多,纹身的皮肤覆盖率达到91%,也曾写入吉尼斯世界纪录之中,也是相当厉害的一个女人,但她和朱莉亚是不一样,她是爱好纹身,并不是因为患病而不得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