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公认三大天才

世界公认三大天才

在历史的长河中,出现过许许多多惊才绝艳的人,他们都有着不同寻常的经历和成就。尼古拉特斯拉、达芬奇、爱因斯坦这个位是世界公认三大天才,他们都有着超越寻常人的成就。他们的智商根本就不是普通人能比得上的,下面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他们的成就。

一、尼古拉特斯拉

尼古拉特斯拉作为一个高智商的科学家,他一生有过许许多多的发明。特别是他主持设计了现代交流电系统,为电力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在电磁场领域有着多项革命性的发明。他一生大大小小的发明不少,是一个真正埋头搞发明,不理会外物的人。

所以就是这样一个大发明家,发明出了许多的重要器物,最后却过得非常的穷困潦倒。因为他将所有的时间都拿来搞研究搞发明了,根本就没有花心思去经营那些专利什么的。在科学领域,尼古拉特斯拉被人称为神一般的存在。所以在世界公认三大天才中,将他排在第一位。

二、达芬奇

达芬奇最出名的就是他的画了,但他实际上是一个绝无仅有的天才。他的学识非常的渊博且多才多艺,他是发明家、 医学家、 生物学家 、 地理学家 、建筑工程师和军事工程师。现代很多人认为,达芬奇可能是穿越的,因为他实在是天才到超脱凡人的地步了。

爱因斯坦曾说过,如果达芬奇的科研成果在当时就发表的话,说不定科技可以提前半个世纪。达芬奇是个非常全能的超级天才,他的作品《蒙娜丽莎》、《最后的晚餐》等作品都是可以流传千古的不朽之作。很多人都觉得,他是一个非常神奇的人。

三、爱因斯坦

爱因斯坦可以说是一个众所周知的天才,至于他到底有多聪明,很多人都非常好奇。据说爱因斯坦的大脑在他死后就被人摘除了,就是为了研究他与普通人到底有什么不同。爱因斯坦被誉为现代物理学之父,他所创立的相对论,对现代物理学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