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足球史上最快进球

世界足球史上最快进球

足球是大家都非常喜爱的一项运动,在国际赛场上我们都知道进一个球都是非常艰难的,一场90分钟的比赛下来,0:0的情况是经常见到的,但你知道足球史上最快进球用了多长时间吗?没错仅仅只用了2秒,2秒啊,什么概率?中场开球之后直接轰入对方球门,实在逆天。

传说中的史上最快进球,只用了2秒的时间,中场开球,皮球直接飞入对方球网之中,这个2秒也是足球在空中运行的时间,此纪录也是刷新了之前的3.17秒的纪录,也被写入到吉尼斯世界纪录体育之最之中,相当震撼!

这个纪录是发生在塞尔维亚国内举办的一场青年队赛场之上,博莱特队的小将巴基奇在足球裁判刚举起手臂准备吹哨时,他便开始了助跑,哨声一响,他便大力抽射,足球在门外1米处落地,守门员前去扑,但没相当足球在由地面反弹进入网中,整个过程用时仅2秒,创造史上最快进球纪录。

上面我们了解了世界上的最快进球纪录,下面我们看看中超的最快进球纪录。

中超最快进球纪录(7秒)

创造者:吉翔(江苏舜天)

中超的最快进球纪录是7秒,是在2012中超赛季上所创造,是有江苏舜天球员吉翔所创,当时是对战广州恒大,在比赛刚开始中圈开球,中场球员直接长传到对方禁区,对方球员秦升解围,但是出现失误,吉翔抓住机会直接飞奔插入禁区中,一角破门,用时7秒,创造中国史上的最快进球。

国足最快进球(32秒)

创造者:谢育新

在1992年广岛亚洲杯足球联赛上,中国国足对阵日本国足,在比赛刚开始32秒的时候,谢育新和郝海东完美两人配合,直切对方禁区,最后由谢育新将足球送入对方网中,用时32秒,是国足有史以来的最快进球纪录。

世界杯最快进球(11秒)

创造者:哈坎-苏克(土耳其队)

世界杯可以说是足球赛场上的最高赛事了,在2002年韩国世界杯中,韩国和土耳其在季军赛上相遇,土耳其前锋哈坎-苏克在接到中圈的传球之后,单刀冲入对方禁区,将球轰入韩国队网中,用时11秒,创造了世界杯有史以来的最快进球速度,之前的纪录还是在1962年世界杯中所创的1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