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第一鱼子酱

世界第一鱼子酱

物依稀为贵,越是珍贵稀少的东西,就越是受人追捧也更加的贵。Almas鱼子酱被称为世界第一鱼子酱,它不仅仅是极品的佳肴,还是一种非常难得珍惜的食材。可以说能吃得起这种鱼子酱的人,都是非一般的土豪,一小口的鱼子酱,对我们普通人来说都是天价。

超珍贵稀有的Almas鱼子酱

一说起鱼子酱,这是一种比较高档的美味,稀有珍贵的鱼子酱根本就不是普通人能够吃得起的。Almas在俄语里是钻石的意思,可以说吃Almas鱼子酱的人,每一口吃下去的都是钱。Almas鱼子酱被称为世界第一鱼子酱,因为它及其的珍贵和美味。

Almas鱼子酱采用的是鲟鱼的卵,鲟鱼的种类非常的多,最高级的是Beluga,一年的产量只有不到100尾。而且是年纪越大的鲟鱼,,制作出来的鱼子酱味道越好。Almas鱼子酱来自年龄过百岁,且濒危的白化大鲟鱼,这种鲟鱼因为稀少的原因,每年的鱼子酱产量也非常的有限。

除了有限的数量以外,Almas鱼子酱制作过程也非常的有难度。因为在加工的过程中,任何一点闪失都有可能破坏它的味道,让它价值全失。鱼子酱制作的每一道工序,都可以说得上是非常的严格。最后制作出来的鱼子酱,也不是一般人能够消费的起的。

很多人对Almas鱼子酱的价格非常感兴趣,想知道它能贵成啥样。一盒重量为32盎司,也就是不到两斤的Almas鱼子酱,售价达到23,308美元。据说为了配合其不凡的身价,装这种鱼子酱的罐子,都是用24K黄金打造的,可以说是非常的珍贵不凡。

鱼子酱一直以来都是法国人餐桌上,最为奢侈享受的美味佳肴。作为最顶级的鱼子酱,Almas的美味自然是无与伦比的。据说这种鱼子酱能给你带来极致的美妙体验,吃过之后让你唇齿留香回味无穷。最最重要的是,这种鱼子酱卡路里低,吃了也不容易长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