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老超模图片

世界上最老超模图片

模特我们都知道是一个吃青春饭的行业,年纪超过40岁的模特基本上非常的少,但卡门戴尔奥利菲斯却是个例外,她是目前世界上最老超模,从15岁开始便混迹在模特行业,直到现在已经70年的时间了,但她至今依旧是风韵犹存,来来来,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她的相关资料。

世界上最老的超模(87岁)

卡门戴尔奥利菲斯出生于1931年的美国,15岁开始进入模特行业,现在已经是87岁的她依旧是活跃在T台之上,并且风韵犹存,看着还相似少女,有着世界最老超模和冻龄女神的称号,曾多次登上《时尚》杂志封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她的走秀经历和个人事迹。

2009年,奥利菲斯受邀参加伦敦时装周的T台秀,一副冰山女王的打扮是经验了所有人,用无暇和优雅来形容她是最为恰当的,根本就看不出来她以是一个年龄高达78岁的老奶奶级别的模特了。

2013年的时候,她在次出现在了国际T台秀的舞台之上,在2013年1月所举办的巴黎时装周T台秀上,她作为最老超模压轴出场,霸气十足,这个时候她已经是82岁了,也是成为有史以来T台之上最为年长的模特。

2014年,她拍摄了一组模特写真照,身材犹如少女,冻龄女神的称号也从此流传而出,83岁的她看着完全是与年龄不相符啊,霸气间透露着成熟的韵味,令人回味无穷!

如今已经是87岁的卡门依旧是貌美如花,身材完全没有走样,还曾自己到现在一直都还是有性生活的。她的一生就是一本模特界的教科书,告诉女人们应该如何的优雅的老去,为了最求自己的梦想永不言败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