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毛最长的兔子图片

毛最长的兔子图片

兔子是一种非常可爱的小动物,和狗狗一样深受人们的喜爱,在世界上有一种毛超级长、体型也超级大的兔子,那就是巨型安哥拉兔。它的毛最长能长到40厘米长,体重能达到8斤左右,虽说它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兔子,但却是世界上毛最长的兔子,曾还获得过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

世界上毛最长的兔子(36.5厘米)

世界上最大的兔子是大流士兔子(长达1.2米),而毛最长的兔子则是巨型安哥拉兔,其身上的毛平均长度都在10cm左右,体长在0.55米左右,在兔子中也算是体型非常巨大的了,曾经在美国有一只安哥拉兔的体毛经过测量曾是达到36.5厘米,打破纪录,也是被写入吉尼斯世界纪录之中,成为世界上体毛最长的兔子。

这种兔子也是属于巨型兔子种类之一,其体长达到0.55米,体重能达到8-10斤左右,我们平常所见到的兔子一般大小也就只有20-30厘米了,它的体型在兔子中算是比较大的了,又因为其毛发旺盛,脸都被毛被遮挡住了,胖乎乎的看起来非常的萌,非常的可爱!

经济价值很高

又因为其毛发旺盛,所以其市场经济价值很高,它的毛经常被用来制作成服装和一些毛织用品,并且生长速度也非常快,剃完毛之后不过几天又是长起来了,所以目前在我们国内很多养殖户都是饲养了这种兔子。

上面我们看完了毛最长的兔子,我们在看看世界上最大的兔子、最小的兔子。

世界上最大的兔子,大流士兔子(长1.22米)

世界上最大的兔子并不是巨型安哥拉兔哦,而是这种大流士兔子,在世界最大的一只是长到了1.22米,其体重更是达到了90斤之重,也是被吉尼斯官方颁布了最大兔子的证书,这么大的兔子,我想成年人都根本抱都抱不动的吧......

世界上最小的兔子,荷兰侏儒兔(只有5厘米)

目前世界上最小的兔子种类就是荷兰侏儒兔了,体长只有20厘米左右,其耳朵更是只有5cm,成年的荷兰侏儒兔体重不过1.2公斤,非常的小。不过小归小,看上去还是非常可爱的啊,现在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宠物兔,在家里养上一只绝对会萌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