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太平洋巨蟒是真的吗

太平洋巨蟒是真的吗

我们的地球其实大部分都是水,所以海洋中生活的生物要远比地面上的多。而我们人类对海洋的探索却非常有限,海底的很多生物也是我们难以想象的。据说太平洋底惊现百米巨蟒,一张血盆大口就吓呆了很多人。其实关于目击巨蟒这种事,在不同的海域发生过很多次。

有人在太平洋目击到巨蟒

大自然其实比我们想象的还要神奇,而我们人类不断的探索,也依然有很多我们不了解的事。据说太平洋底惊现百米巨蟒,有船只在太平洋目击到了长达百米的巨蟒。那巨蟒大的超乎想象,惊呆了很多人,现在被大家说起,依然让人感到非常的惊奇。

其实不只是在太平洋,在大西洋和印度洋附近也有人目击到过巨蟒,甚至是在非洲附近的海岸,也曾有船只目击到过巨蟒。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有些生物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身体可以不断的长大。所以在广阔的海洋中,巨蟒长到那么大也不是不可能。

据说在1851年1月13日的时候,美国捕鲸船莫侬伽海拉号正开到南太平洋的时候,突然有人看到百米巨蟒。之后船只拿上抢带着人,分别乘坐几艘小船慢慢靠近巨蟒,然后与巨蟒产生了激烈的战斗。关于这个战斗的说法很多,真实情况也因为过去太久不可考究了。

有人说船长带入与巨蟒经过激烈的斗争,最后巨蟒寡不敌众被人刺死了。那个巨蟒的头颅还被割了下来,一个头就榨出了10桶透明的油。但船在返航的时候遇难了,所以和巨蟒一起不知所踪了。也有说法是船员在与巨蟒争斗的时候,就已经全部遇难了。

不管是那种说法,关于巨蟒的关键性证据都没有了。但关于巨蟒的目击事件却不止这一个,所以海洋中真实存在巨蟒应该是可以肯定的。只是那巨蟒到底有多长就不知道了,有人分析,那巨蟒就算是不到一百米,几十米应该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