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最可怕游泳池盘点

世界最可怕游泳池盘点

游泳池我们都知道是用来游泳健身的,但是在世界上有些非常可怕和恐怖的游泳池,让人是胆战心惊,估计只有不怕死的人才会去吧,目前在网友所评选的世界最可怕游泳池中,魔鬼池是位居榜首,这里是相当之恐怖,是喜欢极限运动人士的最佳之地,下面就来了解。

世界上最可怕的游泳池盘点

1、魔鬼池

要说世界最可怕游泳池的第一位,绝对要当属魔鬼池了,此游泳池是天然形成的,位于世界上最大的瀑布维多利亚瀑布的顶端,高达110米,旁边是没有任何的护栏,下面就是深渊,在这里游泳那是绝对需要勇气的,恐高患者根本就是无法进去的,看着都吓人,何况还下去游泳了。

当地旅游局也是周围贴有明确的警告,禁止游客进入其中,但是依旧有很多不怕死的人,喜欢去挑战刺激,水流如果太大,绝对会吧你冲下去,只有在维多利亚瀑布进入旱期,上面水流过小的情况下才能比较安全,也只能说是比较安全,这里也是最为危险的游泳池了。

2、意大利空中游泳池

在意大利有一个空中游泳池,就像是悬挂在空中一样,游泳池的底部是用全玻璃面板制成,在里面游泳的人可以清楚的看到下面的景色,完全就像是在空中游泳一样,从下面往上看,也能清晰的看到里面的人,这样的游泳池你确定你还有心思游泳?你难道不怕下面的玻璃破碎?

3、泰国血红游泳池

泰国血红游泳池也是一个比较可怕的游泳池,里面的池水全部都是血红色,第一眼看上去就像是满池的血了,看着都非常的渗人,何况下去游泳?本宝宝可不敢哦!不过这池水可不是真的血,而是因为瓷砖所映射而成的,所以不要害怕!

4、新加坡悬空游泳池

在新加坡有一处顶级的小区内,在两栋住宅楼之间有一个用桥连接的游泳池,如上图所示,虽说这种想法是非常好的,也非常有新意,但是你确定你有胆子上去游吗?看着都觉得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