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最不忠诚的是什么狗

最不忠诚的是什么狗

狗狗是人类的好朋友,现在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养狗,狗狗的忠诚也是大家非常欣赏的一点,还有人弄出了十大忠诚的狗排名。今天为大家说说最不忠诚的是什么狗,这几种狗狗都是完全不能用来看家的,几乎就是一骗就走。如果你家有养这几种狗,千万不要放养。

一、哈士奇

哈士奇是出了名的撒手没,这种狗狗千万不能放养,否则非常的容易走丢。因为这种狗狗对人非常的友好,如果不经过训练,它根本就很难认出主人是谁。所以一说起最不忠诚的是什么狗,很多人就会想打哈士奇,因为它太容易走丢了。

二、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是一种性格非常温和的狗,对人非常的友善,被称为世界三大绝不咬人的狗之一。这种狗狗完全不能用来看家,因为,就算有陌生人来家里翻箱倒柜,拉布拉多不但不会阻止,还会以外是在和他闹的玩。拉布拉多的友善不止是对主人,它是对谁都友善。

三、比熊

比熊这种狗有点憨厚,带出去玩如果不拴住的话,它很容易就和别人跑了,而且是叫都叫不回来的那种。有一只喜欢跟着别人跑的狗狗,有时候还是蛮心塞的,会有种它不喜欢自己的感觉。还有就是,经常找狗什么的,也是非常的麻烦。

四、萨摩耶

有微笑天使之称的萨摩耶,它也是一种对人非常友善的狗狗,如果不经过训练的话,也是特别容易就跟着别人跑了。这种狗狗有时候非常的没心没肺,你带它出去玩的时候,一定要将它牵好,千万不要放养,不然一个走丢就比较麻烦了。

五、柯基犬

柯基犬作为现在比较受欢迎的一种狗狗,它的性格非常的温顺,对谁都没有什么戒心。关键的是,它还是一个小吃货,只要给它吃的,它就能跟着你走。可以说这种狗狗是一种非常好骗走的狗狗,给它零食就能把它给骗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