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英国第一高楼 伦敦碎片大厦309米

英国第一高楼 伦敦碎片大厦309米

在如今竞争激烈的摩天大楼市场上,欧洲地区好像是个另类,法国就一个3巴黎铁塔,而英国呢也就一个伦敦碎片大厦,也是英国第一高楼,相比于中国来说算是非常寒酸了。那么它有多高呢?在欧洲最高大楼排行榜中又是排名第几呢?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为你揭晓答案!

英国第一高楼(309米)

伦敦碎片大厦是英国的一个标志性建筑,其高度为309米,是英国第一高楼,也是英国最高建筑,完工于2012年。这高度比起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大厦(632米)要矮2倍之多,在世界最高楼排行榜上排名50名开外了,如此发达的国家,为啥在建筑上落后这么多?这点一直是小编心中的一个疑惑。

2012年建成之后,其凭借309米的高度一跃成为西欧国家中的最高建筑称号,在整个欧洲最高摩天大厦排名中是排在第二位,碎片大厦也是欧洲第二高的摩天大楼,其高度是仅次于俄罗斯的水星城大厦。

下面我们就在来一起看看欧洲最高楼排名。

1、欧洲第一高楼,俄罗斯水星城(338米)

水星城是位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其建筑高度为338米,是欧洲第一高楼,比英国的伦敦碎片大厦要高上28米,差距也是非常的小了,这比起世界第一高楼的迪拜哈利法塔的828米来说真的是小巫见大巫了。

2、莫斯科首都之城(302米)

莫斯科首都之城是俄罗斯的第二大高楼,仅次于水星城,其建筑高度为302米,比碎片大厦要矮7米,是欧洲第三高的摩天大厦。

3、莫斯科凯旋宫(264米)

莫斯科凯旋宫是曾经的欧洲第一高楼,其建筑高度为264米,完工于2003年,是比较的早期的欧洲第一建筑,如今也是排在了欧洲最高大厦的第4位。

4、土耳其蓝宝石大厦(261米)

土耳其蓝宝石大厦是欧洲国家土耳其的第一高大厦,其高度为261米,位于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尔。也是欧洲第5大高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