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首个获得NWA世界摔跤冠军的东方人

首个获得NWA世界摔跤冠军的东方人

摔跤我们都知道是一项非常残酷的赛事,看着让人是头皮发麻,美国、日本对于此项运动是非常热衷,那你有听说过巨人马场的名号吗?在摔跤界中,他可是日本鼻祖基本的人物,是日本摔跤的启蒙者,实力强大,还是称世界上首个获得过NWA世界摔跤冠军的东方人,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

上面的视频是他在1984年的NWA世界摔跤大赛中的比赛视频,比赛看起来是非常残忍,先前被完虐的他在最后大爆发,1个打2个,场面看起来是异常血腥,不过这就是摔跤嘛,实力非常的强大。

日本巨人马场正平

巨人马场原名为马场正平,出生于1938年,是日本职业摔跤的启蒙者鼻祖人物,是世界上首个获得NWA世界摔跤冠军的东方人,身高2.09米,小时候他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棒球手,也一直是为此在复出努力,16岁的他便成为职业棒球队中的主力,也是棒球界中最为年轻的棒球选手,但后来由于种种原因让其退出了棒球界,梦想也因此成为梦想,并未能实现。

在1960年的时候,他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成为了一名摔跤练习生,并正式的踏上了他的职业摔跤生涯,人高马大的他在摔跤中占据了天然的优势,其天赋过人,在仅仅只训练了不到1年的时间,他便开始正式参加日本的职业摔跤联赛,第一站以5分17秒的成绩击败了他的对手,开始在摔跤界中崭露头角,和他同时出道的还有一位安东尼奥猪木(和他齐名的人物),两人如今是日本影响最大的摔跤巨星。

1961年,仅仅训练了1年的他便前往世界摔跤圣地美国参加比赛,并靠着自己的努力,一步步战胜了来至于美国的饿强大对手,受到了很大的关注,1974年的时候获得过美国举办的世界摔跤冠军赛等大赛的冠军,在美国的知名度也是相当响亮,他的绝技手刀也令人是闻风丧胆。

70、80年代的时候他在日本创立AJPW,将自己在美国所学到的摔跤技术和知识像学员们普及和传授,对日本摔跤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在很长一段时间当中,他的场馆基本都是爆满的状态,可见是多么的受人追捧了。在1999年的而是因病与世长辞,享年61岁,一代巨人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