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第二高楼 迪拜anara大楼高700米

世界第二高楼 迪拜anara大楼高700米

说到迪拜大家脑袋中的第一印象就是有钱、豪,然后就会想到他们的建筑,那是相当牛X,什么迪拜塔、风中烛火大厦、十星级的迪拜水下酒店等等,都乃世界建筑史上的其奇迹,而迪拜anara大楼就是迪拜胎死腹中的第二大高楼,下面就和小编来一起看看!

世界第二大高楼(700米)

我们都知道迪拜的第一高楼就是高达828米的哈利法塔,也是目前世界上第一高楼。而迪拜anara大楼呢其规划的建筑总高度是700米,建成之后将会成为迪拜第二高楼,世界第二高的建筑,将超越中国的上海中心大厦,预计在2009年的时候动工,最后却因为经济危机导致资金断缺,最后该项目也是胎死腹中。

但其设计风格依然是超前,在大楼的顶端设计了一个像时钟一样的圆球,这个圆球其实规划的是一个8星级别的餐厅,如上图所示,整个建筑看起来是非常具有创意感,外观也是非常奇特,如果能建成的话,那绝对又是世界建筑史上的一大标志性建筑,无奈最后是破产了,没能屹立在世界上。

anara大楼曾和迪拜塔、风中烛火大厦、帆船酒店、棕榈岛等建筑一起并称为迪拜十大最疯狂的建筑,这些建筑都乃是建筑界中的神话级别,每一个单独拿出来都能获得至少一项世界之最的纪录。

下面我们在来看看迪拜的一些超疯狂的建筑。

1、迪拜塔(世界第一高楼,828米)

迪拜塔,是目前的世界第一高楼、世界上最高的建筑,高度达到828米,只有在建的阿拉伯王国塔(1007米)比他要高,但现在还并没有竣工,乃世界建筑界的神话。还配有世界上最快的电梯,17米/秒,意味就是1秒起码能到3层上,整个工程是耗资100亿......

2、风中烛火大厦

迪拜风中烛火大厦也是迪拜的一标准建筑,其建筑造型就像是火苗一样,看起来就像是随风摇摆的烛火,因此而取名烛火大厦,是全球建筑艺术的代表作,堪称最疯狂的建筑。

3、迪拜棕榈岛(世界上最大的人工岛)

迪拜棕榈岛也是迪拜一标志性的地方,是世界上最大的人工岛屿,由4个岛所构成,在岛上有你想要的一切奢华生活,风景优美,在这里能够让你真正的醉生梦死,让你体会到什么叫做真正的有钱,注意没钱的朋友还是想想算了,毕竟你穷啊,不是你能玩的起的地方......

迪拜十大超级建筑

迪拜的有钱我们是都知道也都见识过了,但其建筑那也是闻名于全球的,那么你知道迪拜的超级建筑有哪些吗?我想很多人都只是听说过迪拜塔的,但是在迪拜并不仅仅只有这一座超级建筑,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迪拜的十大超级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