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有钱的人是谁

世界上最有钱的人是谁

一说到世界上最有钱的人,很多人就会想到比尔盖茨,他打造的微软公司,在全球的知名度都非常的高。在今年的时候,比尔盖茨却被杰夫贝佐斯所打败了,成为了2018世界首富排行榜的第二名。今天主要为大家说说,这个新晋的世界首富。

世界首富杰夫贝佐斯

在现在这个经济高速发展的时代,很多人的财富每年都在不断的变化。比如2018中国首富排行榜,马化腾就打败马云成为了中国首富。今天主要和大家说的是世界首富,今年杰夫贝佐斯打败比尔盖茨,以突破1120亿美金的身价,成为世界上最有钱的人。

以前大家一说起世界首富,大家首先就会想到比尔盖茨,没想到现在还有比他更有钱的。在名气上杰夫贝佐斯可能略逊于比尔盖茨,但他现在的身价,确确实实要比比尔盖茨高一些。杰夫贝佐斯不但成为了世界首富,还获得了《时代周刊》2018年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荣誉。

这几年杰夫贝佐斯资产增长的可以说非常可观,在2014年的时候,他就位居世界富豪榜第七,2015年的时候位居第四。可以说他这几年的资产增长的非常快,今年的时候他的资产成功突破一千亿,一1120亿美金的身价成为世界首富。

杰夫贝佐斯是继比尔盖茨之后,第二位身价突破1千亿的人。现在很多人都非常的看好他,认为他在以后说不定会继续坐稳世界首富的位置。现在年仅50多岁的杰夫贝佐斯,成为了一个让很多人都非常羡慕的首富级有钱人,这真是让人羡都羡慕不来的。

毕竟每一个人的成功,都是付出努力了的。但还是不得不说,杰夫贝佐斯能击败比尔盖茨成为世界首富,这真是让人非常的惊讶和佩服。他今天的成就,可以说都是靠自己的努力的得来的。这个经历传奇的首富,有很多与众不同的地方,对他感兴趣的人,可以继续关注他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