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长的车多长

世界上最长的车多长

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一些土豪萌总是喜欢追求一些特别的东西,豪车豪宅们已经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有一些富豪爱上了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光以长度来说,世界上最长的车是有7353米的澳大利亚运矿车。但以酷炫奇葩度来说,长达30米的超长轿车也算一个世界之最了。

一、世界上最长的汽车

一说到最长的车,很多人就会想到火车动车,现在先为大家说说最长的汽车。说到比较长的汽车,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加长版的林肯了。其实现在最长记录的汽车,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伯班克市杰奥尔伯格,设计的一款高级轿车。

这款高级轿车长达30.5米,是现在目前为止世界上最长的汽车。这辆车一共有26个轮子,胃部被改造成一个停机坪,可以供一架直升机起落,汽车的内部装修的也非常的豪华。但是就这么一辆车,上路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它太长,根本就无法转弯。

二、世界上最长的火车

在大家的印象中,火车动车就是最长的车了,它们的长度,是汽车无论如何也比不上的。但在火车里面,也有长短之分。一般普通的客运火车,都不超过300米。运矿火车会比载人火车要长一些,但也就最多几百上千米的样子。

但世界上最长的火车,竟然长达7353米,那是澳大利亚的一辆运矿火车。以一个人每分钟走100米来算,需要两个多小时才能将这辆火车从头走到尾。这么长这么大的一辆火车,一眼欧望不到头,可以说是世上最长的车了,其它火车都很难超越它的长度。

三、脑筋急转弯

现在有一个关于世界上最长的车的脑筋急转弯,据说是一个公司面试官出的考题。这个最长车的答案有两个,一个是真车--火车,假车--堵车。火车是所有人公认的最长车,而堵车的时候,一眼都望不到头,也可以说是最长的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