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杀伤力最强的枪是什么枪

杀伤力最强的枪是什么枪

一般男孩子对武器都超感兴趣,特别是对枪这类杀伤力巨大的武器。有人特别喜欢威力巨大的狙击枪,有人喜欢精巧便携的手枪,你最喜欢什么呢?今天来为大家说说世界上杀伤力最强的枪,这几种枪每一种都是枪中之王,拥有着超强的杀伤力。

一、德国DSR-1步枪

DSR-1步枪这是一种特种警专用的狙击步枪,这种枪是由埃尔玛SR-100狙击步枪改进而成的。这种德国AMP生产制造的枪,已经被德国的特种部队GSG-9所采用了。一些欧洲的特种部队也有装备这种枪,据说中国也有一把。可以说这是世界上杀伤力最强的枪了。

二、美国XM109狙击步枪

说到威力强大的枪,很多人一定忘不了美国的XM109狙击步枪。这种枪的威力非常的大,据说曾经在阿富汗战场的时候,这种枪曾穿击过装甲车。

三、英国L115A3狙击步枪

英国的L115A3狙击步枪,它的远射程和精准度可以说是出了名的,其杀伤力也非常的惊人。据说其曾创下2475米狙杀目标的世界纪录,1000米的距离能打穿40厘米厚的墙。

四、美国汤普森冲锋枪

汤普森冲锋枪是二战时期非常著名的一种枪,这种枪在二战时候生产数量达到了140多万支,可以想到当时大家对它的威力是有多么的满意。不过这种枪在1945年就已经停止生产了。

五、以色列乌兹9毫米冲锋枪

乌兹9毫米冲锋枪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武器之一,它一经发明就被列入了杰作行列。它作为一种冲锋枪,不但威力惊人性能良好,它还非常的小巧轻便,是一种很受战士们喜欢的冲锋枪。

六、巴雷特M82

巴雷特M82在狙击枪中拥有很高的地位,它不但威力非常的强,它的射程还非常的远,有效射程是1850米。这款枪是特种部队最喜欢的一种狙击枪,目前有30多个国家的军队装备了这种枪。

七、TAC-50狙击步枪

TAC-50狙击步枪也是一种名气非常大的枪,它是世界上射程第二远的枪,威力非常的竟然,也很是受爱枪着的喜欢。

八、德国7.62毫米MG3机枪

德国7.62毫米MG3机枪是西德莱茵金属成立以来,最大的冲突中使用的最致命的武器。这种枪的设计,也被称为世界十大危险枪之一。

九、德国MG4机枪

MG4机枪在枪界也还算是挺出名的,他的重量只有8.55公斤的样子,但是它的有效射程却有近1000米,是一种杀伤力很不错的枪。

十、卡拉什尼科夫自动步枪

卡拉什尼科夫自动步枪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枪,据说其产量已经超过10000万支。关于这种枪一个说法,据说从黑市上这种枪的价格来看,就可以看出这个地区是否安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