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小的汽车

世界上最小的汽车

小汽车是我们平时出行的必要交通工具,一般的都是有4个轮子,在大的就是客车和卡车了,可以多达上十个轮子,但这些已经并不属于小汽车的范畴了。那你听说过一款名叫peel P50的小汽车吗?此车就是目前世界上最小的车,最小的载人汽车,小到其重量只有60公斤,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

世界上最小的汽车,peel P50

peel P50,就是世界上最小的车了,曾也是被写入吉尼斯世界纪录之中,荣获世界上最小的量产汽车。看到上面的图片没有?这就peel P50的真身了,小的是不能再小了,有3个轮子,只能座一个人进去,看起来是非常的袖珍,目前此汽车也是主要生产和出现在英国,下面我们在来看看它的相关数据。

1、只有60公斤

平常我们在马路上所讲到的汽车无一不是都是重达上吨,而peel P50这个最小汽车却是体重仅仅只有60公斤,也就是120斤了,这.....就连小编的体重也比它要重啊,你确定这样的车还能开吗?其车长度为1.3米,高度为1.2米,刚刚好能做进去一个人。

2、最高时速64公里/小时

这种三轮小汽车,其速度也还可以,最高时速能达到64公里每小时,在城市道路中开那是刚刚好啊,也不用开太快。毕竟它是只有60公斤,在开快了风都要将它吹起来了。最令人惊奇的是,这种车还方便携带,在车的后面有一个拉手,停车之后,能够将它轻松的拉到电梯中,停到自己的屋里,就连停车位都不需要了,省了一大笔钱了。

3、售价50万人民币

peel P50这种小汽车还是全球限量的哦,只有50台。而其在英国的售价为3-5万英镑左右(折合人民币就是差不多30万-50万之间了),还是非常昂贵的了。花50万都能买一辆中端汽车了,谁会去买它呢?不过这种车开在大街上,确实拉风。

世界上最大的车排名

上面我们知道了世界上最小的车是peel P50,那么你知道世界上最大的车又是哪一辆呢?最大的一辆重达810吨,长达20米,不知道是peel P50的多少倍了,两者放到一起那绝对是天差地别的存在,下面就和小编来一起看看世界上那些最大的车排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