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土豆图片

世界上最大的土豆图片

土豆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蔬菜,大家基本上都吃过土豆,各种用土豆做的食物都能深受大家喜爱。你知道世界上最大的土豆有多少斤吗?据说一位巴西的50岁农妇,种出超过160斤的巨型土豆。这么大家的土豆,一下子就引起了一些人的关注。

一、巨型土豆

在生活中,有许多的零食菜品都会用到土豆,而且美味的它往往也是非常的受欢迎。我们平时见到的土豆,一只手就可以握住。今天为大家将的巨型土豆,别说是一斤土豆了,就是双手你也捧不起它。因为这颗巨大的土豆,重量高达160斤。

据报道称,巴西的一位50岁农妇奥里维拉,在自己家里的菜园,挖出了一颗巨大的土豆。这么大一个土豆,不但让别人非常的惊讶,就连她自己也被吓到了。这么大的土豆当然是不敢自己吃啦,她将其捐给了研究机构做研究。

二、巨型南瓜

除了超大的土豆以外,还有很多不可思议的东西,比如巨型的南瓜。南瓜也是一种很常见的食材,我们一般见到的,也就十多斤,最多几十斤而已。而世界上最大的南瓜,它的重量却重达953公斤,非常的令人不可思议。这么大的一个南瓜,它还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了......

三、巨型西瓜

西瓜大家都吃过,夏季解暑的最佳水果。一般十几斤的西瓜都非常的大了,而世界上最大的西瓜,却重达316斤。就这个重量,一百个人都难以将它吃完。据说这个西瓜需要四个人才能抬的动,而它令人震撼的重量,到现在都还没有被打破......

四、最大的水果

你知道世界上最大的水果是什么吗?它就是菠萝蜜,这种水果最大可达120斤,一棵树最多结果100个。这种水果和榴莲一样,自己长在树干上的。因为这种说过太大,而且它的外壳和榴莲一样有刺,一个人很难采摘,需要至少两个人才能将它弄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