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历史上怀孕最长的人

历史上怀孕最长的人

一般女子正常的孕期是10个月,大家一般都是是个月左右出生的,很少有超过10个月不出生的婴儿。在中国历史上,就有很多奇闻异事的记载,有人怀孕的时间要比平常人要久的多。历史上怀孕最长的人是老子的母亲,怀了81年才生下他。

一、老子母亲怀孕81年

老子是我国著名的思想家、文学家、哲学家和史学家,他所作的《道德经》是我国的经典著作。现在很多人都怀疑老子是外星人,因为他的母亲怀了81年才生下他,可以说是历史上怀孕最长的人了。而且很多人觉得他特别的神秘,特别是他所著作的道德经,非常的深奥难懂。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有了诡异的道德经与外星人的说法。有人说老子可能是外星人,他所著作的《道德经》里隐秘的描写了关于外星人的一些事。而且这本书实在是太过深奥难懂,里面还隐藏了很多关于宇宙的奥妙,可以说他是一个非常神奇又神秘的人。

据说老子的母亲在河边洗衣服的时候,忽然看到河的上游飘下来了一个李子,因为又热又可就吃下了李子。之后他的母亲就怀孕了,而且是一怀就怀了81年。老子一出生的时候就会说话,而且生下来就是一头白发白胡子的,所以他母亲才将他取名为老子。

二、钩弋夫人怀孕14个月

钩弋夫人是汉昭帝的母亲,据说她怀孕14个月才生下汉昭帝刘弗陵。但因为汉武帝想要立刘弗陵为太子,就将钩弋夫人给赐死了。据说她死后下葬,墓地散发着浓郁的香气,可谓是香飘十里。汉武帝知道之后非常吃惊,觉得钩弋夫人不是凡人。

然后在好奇之下,汉武帝就命人挖开了钩弋夫人的墓,结果打开棺材发现里面是空的,遗体竟然奇迹般的消失了。据说早在钩弋夫人生下汉昭帝的时候,汉武帝将钩弋夫人的宫门取名为尧母门,意思就是说他的母亲就像是尧帝母亲一般的奇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