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三大名表排名

世界三大名表排名

表是成功男士的必备之品,一款好的手表能体现出男人的地位,在世界名表中你知道最贵的表是哪个吗?世界三大名表又是那三个呢?不要只知道劳力士和浪琴了,今天小编就来像大家介绍一下世界上最贵最牛X的3款名表,看完价格之后的我整个人都不好了,男人们赶紧努力奋斗起来吧!

世界三大名表:百达翡丽、江诗丹顿、爱彼

一、百达翡丽(世界十大名表之首)

百达翡丽,就是目前世界十大名表之首,世界第一名表,瑞士第一名表,世界表王。总而言之其身份就代表着贵族的象征,是全球表类中的战斗机,没有任何手表品牌能超过它。其工艺至今已是拥有180多年的历史,能佩戴上百达翡丽的人,那绝对都不是一般人,它代表着成功、代表着昂贵,其价格那当然也是令人瞪目结舌,最贵的一款百达翡丽曾被拍出7000万的天价。

最贵的百达翡丽1100万美元

据国外相关媒体报道,在1999年美国的一场名表拍卖会上,一款限量版的百达翡丽被拍出了高达1100万美元的天价,折合成人民币的话相当于7000万了,这谁能买的起?也是世界上最贵的手表了。就算是普通的百达翡丽其价格也要上百万一块,最便宜的据说是一款女士表,也要7万,小编一年的工资不吃不喝都不能买上一块,哎,已被贫穷限制了想象!

二、江诗丹顿(万年老二)

江诗丹顿也是瑞士超级有名的名表品牌,有着万年老二的称号,因为其一直是排在世界名表排行榜中的第二位,无法超越百达翡丽,所以人们才给它送上了这一称号。不过此表那也绝对是超级名表了,是不少超级富豪的选择,当然其价格也是高的离谱,一般人只有想想的份了。

最贵的江诗丹顿500万美元

据相关报道称,全球最贵的一款江诗丹顿手表其价格高达500万美元,在1986年被一位不知名的超级富豪所买去,但是后来他在次以500万美元的高价卖给了被人。500万美元啊,折合人民币也是高达3000多万了,简直是天价了。

三、爱彼(世界第三名表)

爱彼也是瑞士的名表品牌,成立于1875年,至今也是有着100多年的历史,其手表设计是以运动系列居多,是世界上最好的运动手表,相比于百达翡丽和江诗丹顿来说也是不遑多让,在世界十大名表品牌中,爱彼也是排在第三位,可见其珍贵之处了,但也是非常昂贵的。

最贵的爱彼1200万

在爱彼手表中最贵的一款叫做皇家橡树,价格是1200多万人民币,在表中镶嵌了59个蓝宝石,和53克拉的钻石,表带和表身都是用18K的白金来打造,买到1200万的天价也不为过了,不过在世界上能买的其的也只占少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