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首辆陆空两用车

世界上首辆陆空两用车

陆空两用汽车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吗?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也在不断的进步,汽车原本作为一个只在陆地上跑的交通工具,现在却能够在空中飞行了,会飞的汽车也已经是成为现实,你说牛不牛掰?拥有一辆这样的汽车,就再也不用担心堵车了,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这种高科技。

并不是只有飞机才能在天上飞哦,汽车也能行。看到了吗?这就是传说中的会飞的汽车,是真的会飞的哦,不仅是能在陆地上跑,上天也轻轻松松的。并且这种汽车现在在美国已经是正式投入生产了,买上一辆这样的车,你还担心堵车吗?

世界上第一辆陆空两用汽车

在2009年的时候,在美国就已经是研究出了这种陆空两用汽车,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现在是已经被投入到了商业生产之中,这种汽车和普通的汽车在外观上其实没什么区别,但它变身之后,在车身上除出现两个翅膀,这是让它能够飞行的必要条件。

这种飞机的翼展长达8.4米,整个重量为450公斤,在陆地上的最大速度能达到150公里左右,在天上飞行的速度为200公里每小时,虽说比不上真的飞机,但是其速度还是相当快的,比起一般的汽车还是要快的的多了,每次最大的飞行距离为800公里,因为油箱中的油只能为你提供这么长的具体,想要空中加油?这点还并未能实现啊!

30秒就能变飞机

这种陆空两用汽车能够在30秒之内就变身成功,只需轻轻按一下机翼的按钮,翅膀就能自己长出来。但是有个弊端就是,它需要和飞机一样有一个通畅的跑道,当速度达到了之后才能起飞。并不能像直升机一样原地起飞,所以说当出现堵车的情况下,它也是并不能避免的,但只有给它一段路程,它便能直接飞走。

最大起飞重量600公斤

这种会飞的汽车的重量只有450公斤重,还是非常轻巧的,其起飞最高重量为600公斤,也就是说,这种车只能容纳一个到2个人,并且其体重加在一起还不能超过150公斤,所以太胖的人还是没有资格座上这种汽车的,所以啊朋友请减肥吧,不然以后你连汽车都不能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