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最壮观的喷泉

世界上最大最壮观的喷泉

迪拜的豪是我们都知道的,在迪拜拥有着太多太多的世界纪录,而今天我们要讲到的迪拜音乐喷泉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喷泉获得者,也是世界上最大最壮观的音乐喷泉,那是相当华丽,场面是相当震撼,下面我们就来一睹他的风采,以及其相关数据。

世界上最大的喷泉(长275米)

我们在生活中常见到的喷泉也就几十米,而迪拜音乐喷泉的长度是达到了275米长,能变换1000多种水柱,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喷泉,其最高的水柱的喷射高度为150米,虽说不是世界上最高的喷泉,但其高度也是能在世界上排进前10位,相当于50层楼的高度了,还是非常之高的。

音乐喷泉是位于世界第一高楼的迪拜哈利法塔下面的人工湖中,总投资价格为2.18亿美元,也就是要十几亿人民币了,你看看仅仅一个喷泉就花如此多钱来建造,你说不是豪是什么?我想在这也是世界上造价最多最贵的喷泉了吧!

迪拜音乐喷泉虽然说是世界上最大的喷泉,但是并不是世界上最高的喷泉,在中国就很有几个比它喷的还要高,但都没有它占地这么大,这么壮观。

下面我们在来看看世界上其他几个大型喷泉。

世界上最高的喷泉,吉达喷泉(312米)

吉达喷泉就是目前世界上喷射的最高的喷泉,其最高的喷射高度达到了312米,比起迪拜的音乐喷泉来说是高的一倍还要多,但其面积大小单也要比其小上很多了,此喷泉还被称之世界上最为伟大最为杰出的建筑之一。

中国最高的喷泉,康巴什喷泉(209米)

康巴什喷泉是位于我国内蒙古地区,其最高喷射高度为209米,是目前中国最高的喷泉,也是亚洲第一高喷泉,其喷射高度在世界上是仅次于阿拉伯的312米的吉达喷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