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珍贵的蓝色龙虾

世界上最珍贵的蓝色龙虾

虾是一种口感和味道都非常好的食材,很多人都特别的爱吃虾。特别是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人都非常的爱吃小龙虾。今天为大家介绍几种世界上最珍贵的虾,味道鲜美又非常珍贵的虾,不是什么人都能够吃得起的。特别是蓝色龙虾,一般富豪都吃不起。

一、蓝色龙虾

蓝色龙虾是一种变异龙虾,平均200万只的龙虾中,才会出现一只变异蓝色龙虾,可以说是一种非常珍贵稀有的虾。蓝色龙虾可以说是世界上最珍贵的虾,因为太过于稀少,它不但非常的贵,有时候就算你有钱也不一定能吃得到。

二、中华锦绣虾

中华锦绣虾不但非常的贵,它还非常的大,世界上最大的虾就是中华锦绣虾了。据说在2014年的时候,有人花60万的高价,买了一只6公斤中的中华锦绣虾。60万都可以买一套房了,这种龙虾,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够吃得起的。

三、澳洲龙虾

澳洲龙虾是一种非常有名的虾,在世界各地都顶级海鲜的标志。据说其肉质细嫩滑脆,而且还非常的富有弹性。这种龙虾一般稳定价格是每斤200到250的样子,一般土豪都吃的起。一直以来这种虾都非常的受追捧,很多都土豪也都非喜欢这种虾。

四、玫瑰龙虾

玫瑰龙虾是一种生长于500米以下深水区域的虾,这种虾特别适合用来做铁板烧,在高温下会爆出非常鲜美的滋味。这种虾的售价一般是每斤180元左右的样子,虽然有些贵,但是很多人都能够吃的起。这种虾的肉质非常的不错,很多人吃过之后很难忘记它的味道。

五、深海琵琶虾

深海琵琶虾是一种产量非常稀少的虾,比一般的虾都要来的珍贵。因为数量稀少的原因,它的价格也比较贵。据说其口感甘甜,有着非常浓厚的特别风味。这种虾的主要产地是日本、澳洲和越南等地区,这种虾非常的稀少难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