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nba现役最高的球员排名

nba现役最高的球员排名

nba篮球赛我想是很多男生都喜欢看的一个比赛了吧,小编曾也是nba的忠实观众,那么你知道在如今nba现役最高的球员是哪一个吗?历史上的nba最高球员又是谁呢?我们中国的姚明、周琦等球星是否有上榜呢?接下来小编就和你来一起盘点一下。

nba现役最高球员盘点:

1、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2.21米)

所属球队:纽约尼克斯(中锋)

在目前美国NBA中,现役最高球员就是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在2015年的时候以首轮第四名的成绩被纽约尼克斯选中,目前也是效力于尼克斯,身高2.21米,现在NBA中的运动员身高普遍低下。在历史上的nba最高球员乔治穆雷桑是高达2.31米,比他还要高10公分,不过是早已经退役了,姚明2.26米的身高也是只能排在第5位。

2、博班马扬诺维奇(2.21米)

所属球队:洛杉矶快船(中锋)

博班马扬诺维奇和波尔津吉斯的身高一样,都是2.21米,两人并列为nba现役最高的球员,2015年的时候进入NBA,如今是效力于洛杉矶快船队,不过也是属于替补中锋,个人实力和其他中锋来说还是有着一定的差距。

3、萨拉赫梅杰里(2.18米)

所属球队:达拉斯独行侠队(中锋)

目前在所有现役的nba球员中身高排在第三位的就是萨拉赫梅杰里,效力于达拉斯独行侠队(其前身就是小牛队后来更名的)。其身高为2.18米,也是属于替补中锋,但其2.18米的身高也还是相当高的,其篮板能力也还非常出色。

4、周琦(2.16米)

所属球队:休斯顿火箭队(中锋)

周琦,是我国继姚明之后的第二位火箭队中锋球员,在2016年的时候,以第二轮第43位的成绩被火箭队选中,其身高为2.16米,是现役nba中的第4高运动员,虽然现在还只是个板凳队员,但其拥有着无穷的潜力,毕竟现在的他也才22岁,希望他能在nba赛场之上发光发热!

5、索恩马克(2.16米)

所属球队:密尔沃基雄鹿队(中锋/大前锋)

索恩马克和周琦的身高是一样的,也是2.16米。在2016年被雄鹿队以首轮第10位的成绩选中,但在比赛中也没有过多抢眼的表现,到现在也还是雄鹿的一名替补队员。曾取得个人最好数据是14分、5篮板、5盖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