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五种蜘蛛

世界上最大的五种蜘蛛

平时大家见到的蜘蛛,对它的印象就是织网和很小。有些人很怕蜘蛛,因为蜘蛛有些品种是有毒的。一般大家看到的蜘蛛,大小都不会超过小指头。今天来为大家盘点世界上最大的五种蜘蛛,这些几种蜘蛛每一种都非常的大,看着就让人觉得有点恐怖。

一、骆驼蜘蛛

骆驼可以说是一种非常大的动物了,一种叫做骆驼的蜘蛛,可想而知它在蜘蛛界是属于体积庞大的一种了。骆驼蜘蛛体长可以超过15厘米,体宽可以达到25厘米,是一种比较大型的蜘蛛。在世界上最大的五种蜘蛛中,它也算是一个非常奇特的存在了,因为它没有产丝的能力。

二、蜢蜘

蜢蜘别称食鸟蛛,但他实际上却很少捕鸟,一般以昆虫为食。这种亚马逊的巨型蜘蛛,直径可以达到25厘米。它们不但体型巨大,它们的寿命还很长,雌性蜘蛛最高可以活25年。这种蜘蛛主要生活在丛林,它虽体型巨大,但是它的攻击力并不强。

三、巴西所罗门食鸟蛛

巴西所罗门食鸟蛛一般可以长到18到22厘米的样子,这种蜘蛛有一定的攻击力,行动迅速比较难养。如果不是经验非常丰富的蜘蛛爱好者,最好不要养这种蜘蛛。虽然它看起来很漂亮,但养起来有些难度,新手爱好者要想将它当做宠物饲养,一定要慎重考虑。

四、金属蓝蛛

金属蓝蛛一般体型可以长到14、15厘米的样子,外形在强光上看起来非常的漂亮。很多人都被它的图片吸引,就想买回来当宠物养。如果你想养这种蜘蛛,一定要慎重,因为它是穴居型蜘蛛。只要你布置好环境,它就会终日躲藏在土壤身处不再路面。

五、白额高脚蛛

白额高脚蛛又称猎人蛛,它体型巨大丑陋,一帮可以长到13厘米。虽然它长的不怎么好看,但是它却是捕蚊的高手,所以当地居民都会在家中养一只猎人蛛。大的猎人蛛一帮有半斤多,而且这种蜘蛛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当地人将其视为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