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耳毛最长的人

世界上耳毛最长的人

在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中存在很多令人瞪目结舌的纪录,比如今天我们要说的世界上耳毛最长的人也正是其中之一,这也真是够奇葩的了,耳朵上长毛本来就是一样很正常的事,但是长的如此长之人却是从来没有见到过的,那么他是谁呢?最长耳毛又有多长呢?下面请看正文内容

上面视频中的男子名叫拉罕坎特拜贾派,是一位印度50岁的男子,看到他的耳毛了吗?长不长?惊讶不惊讶?其耳毛是长达25厘米,也是经过吉尼斯官方的认证的世界上最长耳毛拥有者,看着瘆得慌.....

世界上耳毛最长的人,25厘米

拉罕坎特拜贾派是一名印度50多岁的男子,也是目前世界上最长的耳毛纪录保持者,在2003年的时候,他经过吉尼斯官方的申请和测量,测量出了13.2厘米的耳毛,凭借此纪录也因此成为世界上耳毛最长的人,并被写入到吉尼斯人类之最纪录中,现在更是已经长到25厘米了,也打破他自己所创下的世界纪录,简直是不敢相信了。

30年未剪过

据报道称,拉罕坎特拜贾派的耳朵毛是从他18岁的时候便开始生长的,如今他已经是58岁了,30年的时间是从来没有剪过,尽管曾经家人都要他剪,他也是一直坚持自我,直到创下吉尼斯之后成为世界上的名人才被家人所同意。

为了保护他的耳朵毛,他每天都要对其进行精心的护理,还要避免它们自然掉落,这也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所以他每天都是非常小心,甚至平时连睡觉都不敢侧身睡,害怕将其压断,在他的保护之下,他的耳毛才能长的如此之长。

上面我们看了最长的耳毛,我们在来看看身体其他部位超长毛发的纪录。

世界上眉毛最长的人,19.1厘米

目前世界上眉毛最长的人,是来自我国内蒙古地区一位名叫郑树森的80岁老人,其眉毛长度达到了19.1厘米,是获得吉尼斯认证的世界上最长眉毛纪录保持者,这眉毛的长度也是逆天,感兴趣的朋友可继续查看......

世界上睫毛最长的人,12.4厘米

目前世界上睫毛最长的人,也是来自我国江苏一名叫尤建霞的女子,被称为仙子,其睫毛长度达到了12.4厘米,也获得吉尼斯官方纪录的认证,世界最长睫毛纪录保持者,这长睫毛要比人的头发都还要长啊......

世界上胡子最长的人,5.22米

史上最长的胡子纪录是5.22米,不过该人是已经去世了,他的胡子是被收藏在美国博物馆之中。而目前吉尼斯上所认证的最长胡子纪录为4.26米,是一位印度老人所创下,获得世界上最长的胡子称号,也是最长胡子纪录保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