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全球最年轻的总统库尔茨

全球最年轻的总统库尔茨

在很多人的眼中,国家领导人什么的,都是年纪比较大,资历比较深的人。其实在国外有很多年轻的总统,他们比我们想象的要年轻的多。比如奥地利总理塞巴斯蒂安库尔茨,就可以说是全球最年轻的总统了。他今年才32岁,曾是欧盟最年轻的部长。

32岁的年轻总理库尔茨

当初酷似阿汤哥的特鲁多当选加国总理的时候,就引起了很多小迷妹们的尖叫。现在奥地利出了一位比特鲁多更帅更年轻的总理,再次引起了世界各地很多人的关注。出生于1986年的库尔茨,今年都才只有32岁。他不但非常年轻,长的还非常的帅气。

自从库尔茨赢得选票之后,他就成为了全球最年轻的总统。奥地利的年轻领导人,凭借其英俊的外表和暖男的形象,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和喜欢。除了本国的人以外,很多国家都有他的小迷妹和支持者。库尔茨不但非常的帅气,本身能力也很是出众。

在库尔茨27岁的时候,就成为了奥地利的外交部长,可以说震惊了整个欧洲的政坛。他凭借着出众的能力和独特的魅力,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和支持。可以说库尔茨不仅仅是一个英俊帅气的人,他还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他深谙为政之道,做部长的时候就做了很多的实事。

出生普通的库尔茨,可以说从小就是那种别人家的孩子。库尔茨曾经说过,他从10岁的时候就开始各种政治活动,而且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人,可以说是那种标准的模范生。不管是最年轻的外交部长还是最年轻的总理,库尔茨都是一步步靠自己的努力赢得的。

对于很多不怎么关注政治的女生来说,最吸引大家的还是库尔茨的颜值。身高1米86的库尔茨,不但身材好颜值高,他独特的气质也是非常的吸引人。很多女生在见过他的照片之后,都会被他给圈粉。不过可惜的是,这么一位男神已经有女朋友了,而且两人已经交往14年了,感情一直非常的稳定。喜欢他的小伙伴们,默默的祝福他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