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亚洲健美第一人

亚洲健美第一人

在亚洲健美界中有不少名人,比如中国杨新民,韩国的黄哲勋等等,那你有听说过日本的山岸秀匡吗?他也是亚洲健美界中的知名人物,其肌肉和身材更是爆出,虽说还比不上世界上最强壮的人,但其依旧能在亚洲称王,被称为亚洲健美第一人,也是亚洲最强肌肉男,下面我们来一起了解!

亚洲健美第一人

山岸秀匡,1973年出生于日本,是日本一名健美运动员,在日本健美界中拥有超高的人气,有着日本健美第一人、亚洲健美第一人的称号,曾是亚洲唯一一个闯入世界健美大赛前十名的人,是亚洲健美界中的标杆人物,就连韩国健美第一人黄哲勋、中国健美第一人杨兴刚等人都未能获得此成就。

这身材壮不壮?浑身都是肌肉啊,这大块头身高不高,看着也不胖,但体重也是达到了200斤,可见都是肌肉。在只有十几岁的时候他便开始热爱上了健美运动,起先的目的只是为了来增强自己的肌肉,高中毕业之后的他,励志要成为一名健美运动员,开始每天刻苦的训练,到了19的时候,他参加全国高校健美锦标赛,一举夺得冠军,开始正式出道。

25岁的时候参加了第一次日本全国的职业健美大赛,并获得了第二名的成绩,开始在日本职业健美界中展露锋芒,开始席卷日本国内的大小健美赛场,在2001年的时候,28岁的山岸秀匡夺下国际健美联合会的亚洲赛区的冠军,并获得参加奥林匹亚先生健美大赛的资格。

2007年在世界健美奥赛上,他获得了第13名的成绩,这也是亚洲健美选手的最后成绩,也代表着亚洲健美界的排面。到了08年之后闭关苦练一年,在09年的世界健美奥赛上夺取第9名的成绩,成为亚洲唯一一个闯入世界健美大赛前十名的人。

之后又在2015年的奥赛上获得212磅健美类第3名的成绩,这一成绩在次刷新了亚洲地区在国际健美赛场上的最好成绩,可见他确实能被称之为亚洲健美界的骄傲,现在在亚洲健美界中的地位我想暂时还是无人能撼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