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水果

世界上最大的水果

水果是很多人每天必吃的食物之一,多吃水果对身体有很多的好吃。你知道世界上最大的水果是什么吗?是菠萝蜜,这种随便一个就能有几十上百斤的水果。这种水果最重超过59公斤,也就是说最重的菠萝蜜能达到近120斤的重量,比很多人都要重多了。

比人还要重的菠萝蜜

菠萝蜜和榴莲一样,都是一种非常神奇的水果,它们都是长在树干上的。菠萝蜜每一个都非常的大,小的一般的有几十斤,大的一般有上百斤。这种水果在采摘的时候,一个人根本就拿他没办法,需要两个人才能将它给弄下来。

作为一种热带水果,菠萝蜜不但果实非常的好吃,它整颗树可以说全身是宝。菠萝蜜的果实不但可以直接食用,还可以加工成罐头、果脯、果汁等。菠萝蜜的种子也就是果核,可以直接煮熟,据说非常的好吃,煮熟之后的果核软糯的就像栗子一般。

不仅是果实可以食用,比罗密的树液和叶药用,可以消肿解毒,上了百年的菠萝蜜树,它的木质呈金黄色的、而且材质非常的坚硬,可制作家具,也可以作黄色染料来用。很多热带地区都有种菠萝蜜,这是在是一种非常划算又有用的水果。

对于女孩子来说,120斤重量的人,不是很高就是很胖了。菠萝蜜最大可以达到近120斤的样子,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大的水果了,最重的菠萝蜜比大部分女孩子都还要重。这种水果一般人都不会整个的买回家吃,因为它实在是太大了,很难一下子就将它给吃掉。

菠萝蜜这种水果,有些人特别的喜欢吃,但也有人不怎么喜欢它的味道。菠萝蜜这种水果,果肉有止渴、通乳、补中益气的功效,营养价值还是蛮高的。没有吃过的人,可以尝试一下,它比榴莲可要便宜多了。当然,如果你是要买整个,那就要另说了。